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Kaohsiung 板
Re: [問題] 有人接過上將通訊的中獎電話嗎?
Jul 6th 2013, 00:02, by Raulmanu

作者Raulmanu (MANU)

看板Kaohsiung

標題Re: [問題] 有人接過上將通訊的中獎電話嗎?

時間Sat Jul 6 00:02:09 2013

※ 引述《standfacing (幸運貓)》之銘言: : ※ 引述《leo8064047 (過路人乙)》之銘言: : : 前幾天接到一通來自上將通訊的電話 : : 對方說我之前填過一個問卷(很像是某餐廳消費習慣還是什麼的) : : 因為那次活動反應良好,所以抽出一百個人(?)送禮物,有抽到我 : : 獎品好像是智慧型手機等3C產品 : : 叫我帶著中獎的簡訊和雙證件去他們門市(中正三路95號)領取 : : 那時想說可能是詐騙集團 : : 所以聽聽就算了,也沒再管他 : : 可是他們昨天又打電話來問我是不是沒有收到通知 : : 並叫我找時間過去拿 : : 我是想說證件只要不給他拿去印好像就沒有關係 : : 萬一他真的要拿去印,我就推掉說不要 : : 可是這樣跑一趟心情大概會很糟,而且到時會怎樣我也不清楚 : : 所以想先問看看有沒有人也有接到這樣的電話 : : 或是有人已經領完東西 : : 或是確定這間公司是有問題之類的?? : 我最近幾天也接到了 : 但是他沒有說他是上將通訊 他跟我說是中華電信的母親節回饋 : 然後抽出50人送禮物 還傳簡訊給我 說要我帶著簡訊和雙證件去領3C : 結果我一直覺得是騙人的 就沒有去 殊不知他又傳了兩次簡訊一直催我 : 後來又打電話來 說我去領了沒 我就說我上班很忙 : 他就說因為快截止了叫我趕快去領 : 於是今天就繞過去了 地址就是中正三路95號 : http://ppt.cc/dF~3 : 恩 是騙人的... 於是我就走了 今天接到了!!!!! 他說送什麼免費的, 我說都不用先繳錢嗎?他說不用 可是感覺他好像比我這中獎人還急! 我:改天可以嗎?今天不一定可以耶! 他:請問先生下班幾點呢?!只有今天可以領哦!門市開到九點半! 我:喔....那八點半下班好了 他:那請記得帶雙證件, 待會會發中獎簡訊給您!! 我:喔..謝阿(半信半疑) 然後好險有GOOGLE一下,翻文兩下, 不然白跑一趟會蠻幹的! 重點是他真的都知道我資本資料欸!!也太強... 高雄的各位有接到也注意一下吧!!! -- ◥◤ █◤ ◥█◤ ◥█◥◣ \ /◥ __ ◥█ ◥◣ // ◣ ──── __◢ \ W H Y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48.75

ctx705f :/上將 已經多到一個程度了XD 07/06 00:03

cheujimmy :你可以用個資法玩死他們 07/06 00: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