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試吃] 台南關廟|宅配點心|布雷夫手作烘焙
Jul 6th 2013, 01:07,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Tainan

標題[試吃] 台南關廟|宅配點心|布雷夫手作烘焙

時間Sat Jul 6 01:07:55 2013

圖文網誌版: 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292072 餐廳名稱:布雷夫手作烘焙 消費時間:2013年07月 地址:台南市關廟區南雄路一段986號 電話:06 595 6747 推薦菜色: 香蕉巧克力蛋糕 紫米釀三寶 官網: https://www.facebook.com/pai.bing 今天一早還在半夢半醒之間就收到了這個宅配包裹! 原來是前幾天得標的口碑券寄試吃的產品過來囉~~~ 其實我真的很少寫宅配文, 因為覺得宅配文要寫的圖文並茂,生動活潑比較困難。 直接到餐廳用餐和收到包裹要寫文章的感覺, 對我而言還差蠻多的呢。 往往愛評網有宅配的口碑券我都沒有勇氣換, 怕宅配的產品太難寫, 這次會抽『布雷夫手作烘焙』 純粹是他們這次要試吃的都是我愛的 在包裹裡面不可或缺的就是店家的menu囉! 裡面有各式的手工麵包,有歐式蜂味、蜂蜜伯爵、 葡萄乾核桃、蜜紅豆牛奶、起司巧巴達、 法國巧克力、玫瑰蔓越莓、紅酒桂圓麵包、法國麵包.............。 因為『布雷夫手作烘焙』多半是宅配給顧客, 所以都會附上一張麵包飲食方式提醒。 特別要說的就是它們的麵包如果沒有食用完就是要放在冷凍層, 因為這樣才會保存麵包的水分。 然後回烤,就是噴水放入180度的烤箱烤15分鐘, 或是整顆退冰後噴水烤15分鐘,但是要完全退冰! 如果是冷凍回烤的話需要放入150度烤箱烤30分鐘, 以上注意好的話就可以在家吃到現烤麵包的口感了! 一個蛋糕裡面該有的東西都付好了, 空間利用的剛剛好呢! 在蛋糕的下面就放了蛋糕的盤子和叉子還有刀子, 完全不浪費任何一點空間。 首先,先來介紹香蕉巧克力蛋糕(六吋):350元。 可以隨時發露它們的臉書,不定期會有一些優惠的活動。 而蛋糕的部分則是運費150、滿8顆免運費。 之前吃過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似乎只有吃過D2惡魔蛋糕中的香蕉巧克力蛋糕。 但是我個人也是十分偏好香蕉巧克力這種組合, 所以香蕉搭配巧克力非常吸引我。 這次看到『布雷夫手作烘焙』有這個香蕉巧克力蛋糕, 就是讓我馬上按下兌換的關鍵! 這個香蕉巧克力蛋糕用刀子切下第一刀 就知道他不是個簡單的蛋糕! 因為切下去會發現有一點難切, 原因是,他們的巧克力蛋糕非常濃郁啦! 有一點偏向布朗尼蛋糕的那種扎實口感了, 上了官方臉書查了一下他的來頭, 原來他們這個香蕉巧克力蛋糕還真的不簡單, 是用巧克力加倍濃郁的海綿式布朗尼蛋糕體, 加上香濃的GBC巧克力醬以及台灣本土香蕉作為組合! 難怪我第一刀切下去就覺得超濃郁啦, 而且才吃了掉在桌上的削削就很好吃! 他們的香蕉巧克力蛋糕我很喜歡, 就是很扎實的巧克力蛋糕體,搭配新鮮香蕉, 最上面一層還有濃郁的巧克力醬, 內陷的部分沒有多餘的抹醬和配料, 完全可以吃的到巧克力的濃郁還有新鮮的香蕉, 紫米釀三寶:售價250元。 內容物有:酒釀紫米、桂圓與 健康美白的甜釀薏仁及香甜的蜜紅豆。 現作宅配,運費只要50元,滿五顆即免運, 有時候會搭配推出的活動,買一顆就可以免運費呢! 這一份紫米釀三寶麵包的份量很足夠, 光是拿起來就可以感受到他十足的重量。 而且比我的拳頭還要大很多, 當然也是比臉還要大的麵包!!!很驚人!!! 一收到這個紫米釀三寶後, 迫不及待地就將他切開, 準備要自己烤麵包來吃! 一切開後可以看到這個麵包保水度超夠的, 裡面的氣空都清楚可見。 而且用刀子切下去的第一刀 就可以感覺到這個麵包很扎實! 我好愛吃這種扎實的麵包, 之前都是就近去買某某達人的麵包來吃, 我覺得它們的麵包不輸給知名的連鎖店, 而且可以吃到麵包很實在的口感! 對於我這麵包控來說真的是愛到不行啦! 之後會想要找朋友一起團購這個麵包耶~ 他們的麵包一吃就知道是很認真製作, 每一口都吃的到真材實料,我很喜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66.100.1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