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心得]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EP2
Jul 6th 2013, 21:16, by banda

作者banda (笨達阿傑)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心得] 親愛的.我愛上別人了EP2

時間Sat Jul 6 21:15:19 2013

親愛的,為何我們彼此之間增加了那麼多未知與不理解? 七年前的沈宜臻與現今的韓湘琪有多少的雷同,又有哪些相異處 李紹文的眼神似乎有了答案 但,到底是出了什麼問題,宜臻再也沒有湘琪的神情 為什麼呢???? 一個對未來充滿熱忱與理想的青年女子,終於進入她日思夜盼的工作殿堂 在那裡,有一道在她心中視為光芒的聖者、成為他的左右手,更是她自我證明的機會 那麼,相較於實現自我,看到自己的男友每天收入不到一張小朋友 嘴裡卻高喊著『夢想、夢想』,難道她不會害怕,怕自己總有一天,會捨棄這個男子 轉身投向另一個世界,畢竟,沒了麵包,還有什麼好說的??? 我,究竟是你的牽手,還是你用來顧全家族顏面的女演員 這些年,我不只忘掉我們的結婚紀念日,連我該深記的那些點點滴滴也忘了 我還記得那時興高采烈向你提出<<伽俐略的家>>,那個充滿自信與活力的我嗎??? 怎地,現今連衣物的挑選權,全讓小姑做主了呢 曾幾何時,『對不起』三個字取代了我愛你、我可以、我能的、我很棒, 變成非常弔詭的口頭禪 以前宜臻不知道費盡多大的力氣,才跟紹文結為連理; 可能太過天真,在新建立的兩人世界裡, 認為本就應該在一個成功的男人扮演『好妻子』的角色 於是,這教條被視為下半輩子唯一生存法則 在兩次的流產,更加打擊僅存的自信, 似乎只差那麼一步就要跌入萬丈深淵,化為千夫所指、不守婦道的女子 可以確定的是,並非將心交給另一個男子,就能浴火重生 (如果那麼簡單,直接塞個G腿便當到李雲硯的嘴巴, 讓他下台不是更快,父權制度立刻瓦解) 本著李家男子的強烈自尊,紹文不在任何人面前落淚、示弱。 不過湘琪輕描淡寫對伽俐略的評論,足以像顆石子投入他的心海,起了漣漪 這種巧妙,就像宜臻無路可退時,無意識地走進尚恩的書店; 這對夫妻都不清楚,原來他們的自我肯定已經必須從"本無相關連"的人物獲得 再者,宜臻的傷,紹文能不痛嗎??? 若真是個鐵石心腸的男子,為何會將前後相隔五年的兩張超音波照片緊握手心,放聲哭喊 這一面,宜臻、秋玉、瓊美、湘琪目睹過嗎、了解嗎??? 最讓人無法招架的爭吵不是他失控謾罵,而是含著淚水的眼眶, 輕聲向宜臻問道『妳…還愛我嗎』 我嘗試用耳機去聽這句台詞,李銘順的語氣像是一道不知名的電流, 狠狠敲打我的意識,彷彿可以想像宜臻啞口無言的回應 眼看著紹文摔門離去,我不禁想問李雲硯 『你傳承給自己兒子的,根本不是成就,是自卑吧??!!』 "因為懼怕,無法向親生父母告知妻子流產的事實,反倒是向丈人告解" "因為要顧全李家的面子,不得不要求她戴上面具;哪怕只是要滿足莊秋玉的虛榮心" 得到再多建設案、獎項又如何,在李雲硯你的面前 紹文永遠都是拿著一張滿分600、卻只得到599成績單的小孩童 (紹芬:要600是嗎,去按計算機吧) 兩人若是願意一起抱頭痛哭,擦拭彼此的淚痕,看清那一道道經年累月的傷痕 就不必再從陌生人找回遺落的真我 但事到如今,什麼都不想理會了, 順應內心的指引走一回,哪怕是任性也是真實的活過一次。 親愛的,我可不可以奔向一個不再讓我寂寞、孤單的懷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81.5

PPwind:推!寫的很棒! 07/06 21:25

djdjdj:紹文:妳還愛我嗎?這段有演嗎?我錯過了嗎! 07/06 21:32

n16482003:那段是開播前的印象預告喔 07/06 21:36

newlifeok:寫的不錯 但"你還愛我嗎"還沒演到 應是之前預告說的話 07/06 21:36

chengung:這一集出現的應該是:我們到底還是不是夫妻 07/06 21:39

chengung:說實話,紹文的哪幾句台詞應該也是宜臻想問他的 07/06 21:40

chengung:所以,現在這對夫妻給彼此的感覺都是:我們這樣到底還算 07/06 21:41

chengung:不算夫妻,唉好心酸啊,缺乏溝通真的好可怕 07/06 21:41

chengung:但還是希望這對夫妻能攜手解除婚姻危機,找回最初的愛 07/06 21:43

chengung:這齣劇真的會給人很大的反思 07/06 21: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