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這不是生火文, 燙捲hg1店邦尼Bonnie
Jul 13th 2013, 23:10, by Rophelia

作者Rophelia (ophi)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這不是生火文, 燙捲hg1店邦尼Bonnie

時間Sat Jul 13 23:10:20 2013

這不是生火文, 只是因為這幾天不斷被男友盛讚. 又因為被同事們追問價錢. 店在哪. 好不好整理.. 回答到有點累. 一勞永逸懶人招, 我打了下方的資訊給他們看, 順便再多打一些字放上來給大家參考. 設計師長的可愛像日本女生, 叫Bonnie.看不出來他有十幾年的設計師經驗 我的造型後 http://www.troovi.com/ndNT1mnxoCgS 公館hg的服務和環境, 嗯.三個小時, 頭髮燙好肚子也撐飽.(? 免費提供的餅乾跟小蛋糕好吃, 茶飲也好好喝, 陪同的妹妹反倒像我帶去白吃白喝的d(! 而且從頭到尾只拍一張照欸, 敷衍我了事. 有事嗎妹妹.. 店名> hg 1店 台北羅斯福路三段297號 Tel> 23630079 設計師> 邦尼Bonnie 需要電話預約 價格> 2500 溫塑燙 至於說整理方法, 平常我的方式很簡單, 只需要把頭髮吹乾, 照Bonnie跟我說的,所以我不用特別烘, 頭髮就會自然成形. 很厲害,讓我換個髮型就受到高度關注,果然是資歷豐富的設計師,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2.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