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已解決
DIR-524無線寬頻率由器無法上網(20點急)
Jul 11th 2013, 05:53

我線都有接對,我是遠傳大寬頻的用戶,數據機是中華電信的光世代,依照說明書步驟選擇(寬頻撥號上網)PPPoE來到輸入
使用者名稱:
密碼:

這裡,問題來了!!
我是遠傳大寬頻的用戶,數據機是中華電信的光世代
那使用者名稱要輸入什麼???
8碼用戶碼又是什麼?
我知道後面要輸入@hinet.net
我試過使用者名稱及密碼都輸入seednet結果也不行
我依照說明書來到步驟4-2(使用VISTA/WIN7內建管理程式)
循著步驟到3(確認無線網路連線已啟用,並將區域連線停用)
問題又來了!那個視窗(網際網路清單)內沒有像說明書有出現(無線網路連線)的圖示= =

總之:手機及家中電腦都無法上網= =

我已爬過許多文都沒有人有跟我一樣的問題

請大大幫幫我

20點奉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