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吃到飽資費
Jul 12th 2013, 20:26

知識問題|

發問者: 匿名
發問時間: 2013-07-13 04:26:24 ( 還有 9 天發問到期 )
解答贈點: 20 ( 共有 0 人贊助 )
回答: 0 0

我最近想買蝴蝶S,但不知道該搭配哪一家吃到飽的資費比較划算,目前我有一隻月租333的亞太和一隻月租88的台灣,大概都還有半年的合約,現在打算解約然後攜亞太的門號去新的電信,順帶一提,我目前還是學生,能搭配學生專案,麻煩列出幾個划算的資費給我參考謝謝。我那天有去中華跟台灣大概問了一下,中華給我的建議是:手機17***,月租7**,5G,兩年約。台灣給我的建議是:手機5999,月租13**,吃到飽,兩年約,(另外還幫我繳亞太的毀約金)。但我這樣算一算,平均下來一個月才差1百多塊,卻能用5G換吃到飽,加上那些語音通話費,台灣反而比較划算?
另外請問在台南麻豆區 哪家電信的收訊比較好? (不介意預繳)
ps我個人比較喜歡中華&台灣

馬上按讚  加入 Yahoo! 奇摩 知識+  粉絲團

最新語音通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