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曖昧了,然後呢?
Jul 12th 2013, 04:54, by PercyShelley

作者PercyShelley (阿雪小來)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曖昧了,然後呢?

時間Fri Jul 12 04:54:25 2013

我是個快邁入而立之年的男生 在今年二月認識了女主角(小我五歲),一開始只有聊line,直到三月底才正式見了 第一次面。 但第一次我們對彼此的相處印象不是說很好。 就沒甚麼聯絡,直到五月又重新開始聊line 我會對他第一印象不好的原因其實是我自己個人主觀問題, 女主角講話聲音是屬於娃娃音,有點嗲聲嗲氣,他的工作是安親班老師, 也因為這樣在小孩子群中還蠻有親和力的,有助於他工作的一個特質。 但我先天對這種女生沒太大好感,加上第一次判斷覺得他可能有公主病, 但後來想想自己也單身快半年,而且我在四月中的時候也是換到跟補教業有關的工作 跟她也算是有類似的職業,有共同的教育理念,也知道自己是太主觀,於是再重新認識她 第一個講話聲音也是天生,但她的娃娃音聽久了也習慣就沒那麼嚴重 我判斷應該也不是很嚴重的公主病,可能是對男生會有些要求吧! 於是我接受挑戰想說再跟她相處看看。 在五月底的時候開始展開一連串的攻勢。 首先先是邀請他來參加我吉他樂團的公益表演活動。 也因為這樣他對我也比較改觀,沒想到這個看起來痞痞的男生也蠻善良會做好事。 於是在五月28 我陪她逛街,逛完之後我就下定決心要追她了,跟她在一起的感覺應該會 很好吧。 算到現在也追他追了一個多月,過程中告白蠻多次的, 有意無意地對她表達我的感情。 有意就是很直接說出來 無意就是偶而會幫她準備一些小禮物送給她。 那我想請鍵盤愛情分析師來幫我判斷接下來我該怎麼做,也幫我驗證一下我對這女生 的解讀是否正確。 到現在我覺得他是一個活在自己愛情世界裡的女生 為什麼這麼說呢? 首先先是她的家庭有兩個姊姊大她14歲都結婚了,這兩位姊姊常常跟這個小妹妹說 如果男生比較愛你的話,你會比較幸福快樂,所以千萬不要太愛男生哦,會比較辛苦。 好死不死我媽竟然也跟我說過如果女生比較愛你,你會過得比較輕鬆。 因為我媽知道我雙魚座在交往過程中很愛為對方付出 我可以接受我付出多一點,男生還是要多擔點責任 不過有時候實在很想跟他說 如果男生已經很愛你了,應該也是要懂得珍惜。 因為她到現在還沒口頭上正式答應要跟我交往, 奇怪的是,我們會單獨出去,逛街時也會牽手,雖然不是一直牽著,但牽手整體很自然 有一次晚上玩累了他也來我租屋處小睡了半小時,會叫我抱著她睡,老實說我抱得蠻緊, 因為真的很喜歡她,跟她肢體的接觸就是只到牽手擁抱,我也交過四個女友大概也知道 這種女生不能太急,所以倒是沒有想到要kiss...... 但一個女生會讓我這樣抱她 在我的觀念裡已經是把她當成女朋友了 所以我想說一定要講清楚於是乎又很清楚地告白了一次,但是她沒有正面回應我 還是給我打哈哈過去........... 說真的那天回家我心情真的很沮喪,每次都要想告白的橋段真的很累 於是就不是很想刻意告白,偶而提醒她就好。 這時候的我真的很矛盾,明明相處就很像是在交往,可是卻無法得到明確的答案 直到前天晚上七點她忽然傳line跟我說 他不能回家 想來我這邊,但因為心情不好所以來也不想講話。 對一個這麼想跟他在一起的男生這麼好的機會當然不會放過 就說好啊!你可以過來~~~ 我打了一通電話給他想問他到哪裡,甚麼時候來 他回我說他剛出門可能正要騎車等下再打給我 於是我就等了一個小時,把跟朋友的唱歌團推掉等他 就這樣等到了十一點.....我在家裡都吃飽飯洗完澡,由於有一個認識十幾年的朋友想找 我,那過程中也打了三次通電話他都沒接,其實等待的過程是很緊張又很擔心 不知道他出了甚麼事情忽然需要我陪(平常都是我需要她陪) 但她始終沒接,因為一直擔心就想先跟這朋友出去聊天,我也有跟朋友說可能女主角會找 我,憑我跟他的交情必須要拜託把我載回家,就這樣等到了半夜一點半 總算女生 傳line給我說她在家睡著了,雖然沒有來我是蠻失望的,但好歹是沒事情了,至少在家 睡得很安穩就跟她說晚安,於是那天晚上我就睡朋友家。 讓我白等之後,多少有降低我喜歡他的感覺,那昨天就不會太主動找他,只有跟她說昨天 我的行蹤。 然後他說了一句: 你都不知道我昨天流了多少眼淚。 我心裡os : 你又沒來跟我說你發生甚麼事情,誰知道你流淚........... 我回:怎麼可能不知道,你一定是有事才會找我。 為了表達我很擔心的感覺,因為我本身腸胃不是很好,心情緊張又擔心的話更容易拉肚子 昨天到今天就一直在拉............ 於是我就跟他說:等你等到很擔心,因為這樣胃絞痛一直拉肚子。 沒想到她回了一句讓我超不爽的話 你自己拉肚子別扯到我。 真的是踩到我的地雷,可能拉肚子身體虛弱我也管不住自己情緒 我就回 是你自己說要來後來又不來,不扯你扯誰? 說完之後是有點後悔好像不應該跟他正面衝突 但礙於面子,還有真的降低我對他的追求之意 我就說:算了,當我雞婆,封鎖好了。 於是乎就真的封鎖了............. 這個夜晚我一直在想............他到底是個怎樣的女生? 整體來說是個好女生,我朋友也會很羨慕 我可以跟這種女生有曖昧的舉動 但曖昧了,然後呢? 我不想要只是這樣............. 他是個好女生,可是她對愛情的觀念是怎樣呢? 現在我該怎麼辦呢? 只有兩種選擇: 1.找他耐心地跟她解釋不是故意封鎖他,是心情真的不好等等之類的 2.既然已經耍酷了,就耍酷到底冷靜個幾天吧............ 因為我個性容易心軟,目前可能是偏向第一種作法,但又覺得拉不下臉懶得解釋 所以也有可能會選擇2............. 鄉民們也推文是要1還2吧 打完了這麼長的一篇,心情還是好亂~~~~ 也抱歉我對文章沒甚麼修飾,感覺很亂,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0.122.181

oldcrow:為什麼沒有3?就算真的在一起,類似的事只會更嚴重 07/12 05:08

oldcrow:現在覺得好,只是你單方面的看法,等更瞭解了再說人好不好 07/12 05:10

oldcrow:而且她留了多少眼淚是為誰?你這個備胎打氣打的不夠啦 07/12 05:11

oldcrow:你目前比較喜歡她,所以你根本不理性,而且還封鎖了,解釋 07/12 05:13

oldcrow:只是證明了你跟她之間,你是比較弱勢的一方 07/12 05:14

mfky2001:玩咖,他一定有曖昧對象或男友 07/12 05: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