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對女友太好被抗議
Jul 23rd 2013, 00:54, by Aniseorita

作者Aniseorita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對女友太好被抗議

時間Tue Jul 23 00:54:37 2013

先恭喜你開始公主養成!!!!!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 和女友交往2年來一直都對她很好 : 好到我的家人朋友都一直勸我不要對她太好 : : 甚至說我是女友奴 : : 但我覺得她肯接受我這個窮小子就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氣 : : 當然會盡可能想對她好 : : 我列了一些她有提過我對她很好或很貼心的地方 : : 請中肯的版友幫我看一下是否需要調整 一、她也深愛你的情況下................ 二、因為你近似奴隸的行為開始默默瞧不起你的情況下.......... : : 1.準備充足的行動電源和她專屬的線讓她隨時有電充。 : (她很感動,因為很大ㄧ台才夠她充,而且我們的線是不一樣的) 一、北鼻謝謝你~我好感動喔>////: 2.到哪裡都接送 陪她去 我說我是她的專屬司機 她是我的公主。 一、下次不用載了啦 我可以自己搭大眾運輸 二、os:是不會早點來喔~熱死了 : : 3.每天怕她肚子餓都會載她去吃宵夜。 一、不行我會肥~你也不要吃喔,你看看你肚子越來越大了 二、再吃肥死你 : : 4.不準她提重物,總是清空她兩手的東西,然後把她的手緊緊牽起來。 : 她心疼我的時候,我都說沒關係,我在練肌肉。 一、心裡默默os下次帶少一點東西......... 二、恩?這不是應該的嗎? : : 5.只要惹她不開心,不管什麼事都會立即認錯。 一、好啦我也有錯(心裡在暗爽,但也有愧疚) 二、os:找死啊!!敢惹我不開心!!! : : 6.每天都誇她漂亮身材好,沒打扮的時候誇她天生麗質,沒化妝時說她皮膚好。 一、可是我明明就有黑頭欸,我手臂也有蝴蝶............ 二、os:還需要你講喔?! : : 7.她告訴我她覺得哪個女生很正,我都說還好吧,都沒有妳正。 一、心裡會甜甜的,北鼻謝謝你>////: 8.一個禮拜超過四天會帶她去吃大餐。她想吃什麼就會馬上帶她去吃。 一、你不是沒什麼儲蓄嗎 二、我還想吃oooxxx餐廳欸!! : : 9.她認真工作的時候說她很棒、打混的時候說她很可愛。 一、很不好意思 會默默希望你糾正 二、我打混還可愛?!你有事嗎? : : 10.很專情絕不跟別人搞曖昧。 一、很開心 二、這不是應該的嗎 : : 11.看到她皮夾鼓鼓會幫她整理 分類。 一、唉呀我下次自己會收啦 二、欸那個廁所也髒了 : : 12.一起去吃飯時會幫她打理好一切,包括盛飯裝湯拿衛生紙和付賬。 一、會作勢也想要付,也會自己幫忙 二、os:你要付喔?早知道多點甜點了!! : : 13.如果有蝦子一定幫她剝完所有的蝦。 一、沒關係啦我自己來 二、os:是不會順便幫我夾菜喔?! : : 14.我的性慾很強,但只要她有一點點不舒服或不想就不會勉強或是會馬上停下來。 一、性愛是互相的 二、煩欸走開啦 : : 15.會準備全套保健食品餵她吃。 : 因為她身體不好要好好照顧她。 一、保健品這麼貴我可以自己買啦,你不是沒什麼錢嗎 二、os這麼多顆要噎死我啊?! : 16.會幫她注意保養品和保健食品有沒有過期。 : : 因為她不喜歡整理,所以會幫她打理家務。 一、我可以自己來 二、地板順便拖一拖,垃圾順便倒一倒 : : 17.她不想出門一定幫她準備三餐,尤其是早餐,多早多遠都會去。 : 一、真的不用那麼麻煩啦 二、叫我吃早餐?!那麼早誰起得來啊?! : 18.約會會想好行程讓她選,一定去她想去的景點 看她想看的電影。 一、北鼻你好好喔,可是你不是也想去ooxx,也想看某電影嗎? 二、這不是應該的嗎 : : 19.點餐一定點她第一喜歡和第二喜歡的餐。 一、這樣也花太多錢的吧,我吃這個就好了啦,另外的下次再吃 二、這不是應該的嗎 : : 20.尊重她所有的決定。 一、也會問你的意見 二、表面上開心 心裡在默默瞧不起你 : : 21.她生病的時候一定會一直陪著她照顧她到好轉為止。 一、會希望你不用每天來 你也有自己的事情 二、你敢不來就知道 : : 這樣真的是女友奴嗎?: 我沒有經驗,但我覺得這是基本的。 : : 而且我覺得我對她好是應該的,她只要愛我跟專情就好。 太好是反效果 你也要有自己的想法 : : 如有需要調整請幫助我,真的希望跟她能長長久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5.14.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