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Kanebo佳麗寶 2013米蘭角色蜜粉餅
Jul 23rd 2013, 00:08, by effielin22

作者effielin22 (yu)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Kanebo佳麗寶 2013米蘭角色蜜粉餅

時間Tue Jul 23 00:08:51 2013

好讀蜜粉餅好美的網誌版:http://effielin22.pixnet.net/blog/post/152038282 沒圖好空虛的PTT版(欸 我一直很燒米蘭, 因為她華美的外表完全打中我這個外貿協會。 加上雖然心得不多卻是好評連連啊! 然後我想不到好標題可以好好歌頌它的美好ˊ_>ˋ 在2009以前都是以女神為主題, 2010以後則是以天使為主題。 雙數年是大蜜粉盒,單數年是攜帶型的。 但是容量都相同,差別在盒子的厚度。 2013年主打的就是天恵の天使。 感謝好友Mandy把她借給我玩!! (我燒她去買,她借我玩燒我,然後明年兩個人在一起去買厚片版?) list_pwd_21_l 圖片來自日本官網,真的非常漂亮。 金色的呈現出華貴感,也讓我覺得搭配可愛的小天使, 有一種中世紀人對神的崇拜。 IMAG5933 自己拍得好弱,燈光黃黃。 不過依然可以看出精細的雕刻,天使的栩栩如生。 金色的華貴和浮雕都沒有因為塑膠的材質變的低落。 底下是他附的絨布套。 IMAG3587 拿起來感覺好~大~ 跟我的掌心一樣大了喔! 真不敢相信24g的蜜粉可以壓得如此薄阿w 這張拍的比較美,看得我心花都開了,唉唷葳呀我的媽~。 整個美到有質感到感覺可以打敗LADUREE了XD 怎麼說呢~塑膠感完全不重。 金色又好華美,天使也好精美,怎麼看都美(開花流口水 質感一整個好到爆炸喔呵呵呵wwww 然後,我辭窮了OTZ IMAG5934 然後可是。。。她有一張很遜的隔板, 放哪都不對勁,用的時候好卡手。 所以她被我用夾鍊袋裝起來丟在一邊了(ry IMAG5935 依稀可以看到天使的紋路還在。 感覺蠻耐用的唷!感覺粉壓的應該是很紮實。 IMAG5936 神之等級的蜜粉就要出動神之等級的粉撲愛護她www 粉撲是我媽用肌鑰的盒子裝嬌蘭的蜜粉,然後被我坑走了哼哼哼w 我都用刷子居多,所以粉撲就暫時拿來對付這款蜜粉餅。 殘念的是,厚實又舒服的肌鑰粉撲,放進蜜粉盒後完全蓋不起來(ry 用粉撲上這款蜜粉很快速,也很舒服。 但是就是收納不方便。後來被我一起裝進夾鏈袋打入抽屜w IMAG5939 雖然薄薄的,比1028粉餅盒還要薄,但是容量高達24g唷! 感覺還算划算耶!而且也有防曬係數SPF14 PA++。 IMAG5828 後來使用我會出動這支,一樣很好上粉! 上妝快速又方便,當然粉撲也是啦! 只是刷子會比較薄透一點。 這款蜜粉餅奇怪的是不管用粉撲蹭還是刷子磨,都蠻容易起粉球的抓到粉的。 每次用都好擔心就這樣飛光光或磨光光,我就要賣身還債(倒地哭泣 IMAG6804 妝感是比較日系精緻的妝容,不算是薄透無感的蜜粉。 可是擦起來覺得非常自然又有修飾度。 雖然是偏霧面的效果,但是看起來又有透明感,非常的棒!!我喜歡! 但是因為是這樣的妝感,就顯得達不到薄透自然的效果了。 用刷子刷的話會比粉撲薄透許多,後來我都用刷子。 這樣可以達到薄透又有修飾度的效果。 粉體顏色看起來偏白,但是對我來說擦起來還蠻自然的。 不會死白或是色差很大。 她有一個淡淡的香味,有點粉感,但是不會很重。 聞起來我相當的喜歡。 朋友借我的時候是夏天了, 我覺得以夏天來說他的持妝度還不錯。 保濕度感覺也很好。冬天使用起來不知道怎樣。 不過我夏天使用一點都不覺得乾,也不會緊繃。 跟許多蜜粉不同阿~~好多粉我擦了都覺得乾乾繃繃的>< 不過夏天使用比較容易融妝,因為我蠻會流汗的哈! 基本上來說夏天以這樣的蜜粉(偏保濕型)持久度算是優秀了。 非常期待冬天的效果耶~~(妳是想霸占人家的蜜粉到冬天嗎?) 但是融掉之後我覺得在鼻翼容易脫妝明顯的地方,她完全不會有粉痕的脫妝。 這是既嬌蘭之後我看到如此優秀的蜜粉阿~~優秀當然是在於她脫妝沒有什麼痕跡! 蜜粉我比較少注意暗不暗沉的問題, 不過既然她是膚色蜜粉(ry)還是來說一下吧! 我覺得我用她不會暗沉(或者是暗沉之前就流汗流光了? 前面提到單數年是攜帶型,雙數年是桌上型。 粉撲因應這兩種不同的形式也有所不同。 聽說以前的單數年粉撲很不優秀。 2013年的根據朋友表示,粉撲是採用單面西陣織的! 雙數年則是一直都是採用西陣織織法的粉撲,非常柔軟舒服,觸感極佳,超厚實! 這也是為什麼我本人想收2014年的版本的原因(開花 西陣織耶西陣織!!在我踏入美妝界前就聽過這鼎鼎大名的西陣織了!!! 很想找資料仔細看並介紹什麼是西陣織。 但是找到的都太遜了~~跟我以前在雜誌看到的介紹差好多>< 不過雜誌看到的內容實在是離現在過太久了,我早就忘了。。。 比較有內容的大概是: 「京都織造工藝最為著名的就是西陣織所代表的絹織品,西陣織是京都西陣一帶所出產的 織品總稱, 最早開始於平安 時代專供皇室貴族所用,後來才演變為地方傳統產業。 西陣此一地名的由來是應仁之亂(1467年~1477年)時,西軍統帥將本陣設於此區的自宅 中, 於是後 人就將這一帶稱為西陣,此區保存了許多傳統町家建築,也是京都最具風味的老 街之一。」 來源:http://www.ekyoto.idv.tw/kyotowalk/rakuchu/rakuchu-06.htm  西陣織官網:http://www.nishijin.or.jp/index.html 裡面有介紹,看得懂的人自行觀看吧XD 還有詳細的歷史淵源唷! list_pwd_22_l 2014年的版本也釋出啦! 主打的是恵愛の天使。 根據微博神人我看到的照片,2014年的藍色是比較偏湖水綠的藍色。 2012年的藍色則是比較偏紫的藍色。 2014年的外觀也好美,我默默下定決心要買~啊嘶! 存錢存錢.......(奔走 cover_img 最重要的是,2014年的有厚實的西陣織粉撲啊!!!!!啊!!!!(尖叫) 這樣看起來不管是攜帶型的還是桌上型的應該都要收一下才對(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2.220.18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