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男友聽話都照字面上吸收…
Aug 1st 2013, 18:41, by Bifrons

作者Bifrons (☯大龜頭葛格☯)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聽話都照字面上吸收…

時間Thu Aug 1 18:40:59 2013

※ 引述《clarelynn ()》之銘言: : 我跟男友剛交往一周 : 但已經很累了… 剛剛看了一下別的板友的回文,我有點心得跟妳分享: 首先,沒有空窗期好不好? 這沒有一定答案,如果妳是個美人,要空窗真的很難很難 但問題應該是在於,妳的人生除了愛情,還有什麼? 妳的朋友呢? 妳有沒有一些能夠講真心話、忠實對待的朋友? 妳的興趣呢? 妳有沒有一些能夠填補妳的生命、甚至讓妳沈醉其中的事情? 你的家人呢? 家人理應是最關心自己的,妳跟他們的關係..好嗎? 還是妳的生命只有愛情? 我覺得,空窗期長短不是重點,重點是在於妳看待妳生命中發生的事物的態度... 妳可以重視愛情,但是妳不能把生命所有的重心都放在愛情上,那會很危險 你為了愛情失去朋友,那麼有一天你需要有人支持你時,你會找不到人 你為了愛情失去了興趣,那你永遠不會了解你自己,你不會喜歡你自己,你也不會去 思索關於生命那些更深入的問題 你只會為了愛的人不愛你,患得患失 ㄤㄤ 小妹又要講古了,我以前有個朋友就是這樣,超級美人一個,但是沒朋友 沒興趣,她也不是一個不能獨立生活的女人,只是他的生命最重視的只有愛情 結果.. 後來挺著兩個月大的肚子來找我,她跟前夫還是離婚了,她能找的朋友沒幾個, 最後跑來找我..(大叔..對他未出世的小孩有點抱歉啦,一直吐他口水) 怎麼辦呢? 她還是只能找下一個男人。 可是她並沒有看清楚人生的能力,只能try and error, 只是在愛情裡面打轉,妳是沒有辦法用不同的立場看待人生的。 我只能建議妳,該做的應該是試著去擴展妳的生活圈跟興趣,愛情不是唯一的, 妳有辦法站在這個高度看事情,妳才能看的更清楚 不然,妳有很大的機率是褲子脫脫穿穿,卻始終遇不到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因為有些東西,在妳腦子的價值觀,早就在這過程中崩壞了,但妳不自覺。 加油啦 最最後,勸妳一件事情 不要在網路上過度坦白自己的事情!! 老實說,看妳這樣真讓人捏把冷汗,你知道嗎? 在那些喜歡上網找獵物的人眼裡,妳跟派克雞排沒兩樣啊!!! 妳講那麼一堆關於自己的事情,有心人士更會用心去接近妳(說真的我也流口水了)t 不要說妳很挑不隨便,在那些人眼裡,容易寂寞的女人就跟沒穿防彈衣的警察沒兩樣, 自己小心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180.228

Kamuilight:呃 意思是還是發生關係了嗎 08/01 18:47

bigbowl:就怕她接著問"我條件很好很多網友寫信給我 應該是想追我" 08/01 18:54

bigbowl:那女的懷孕還跟你上床喔 好噁心 08/01 18:55

dt84812dt:樓上有什麼問題? 08/01 19:01

dt84812dt:啊你懷孕不就要禁欲十個月? 08/01 19:01

Bifrons:不用替我擔心啦 我有上知識家問過這樣會不會雙重懷孕 08/01 19:03

bigbowl:你們好噁心 08/01 19: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