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文-姦夫淫婦篇
Aug 1st 2013, 12:45, by yong128121

作者yong128121 (感動與祝福)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花愛] 花是愛經典台詞文-姦夫淫婦篇

時間Thu Aug 1 12:45:11 2013

第10集 前言:這一段播出時穿插在白董和怡華的談話當中,    當時宗祐因感冒神智不清,昏睡在小龜家裡。 怡華:祐,你怎麼還不起床啊?    (伸手撫摸祐的臉頰和額頭)    你好像有點發燒耶,    你沒事吧?你哪裡不舒服啊? 宗祐:(恍惚中見到怡華,祐開心地握住她的手)    怡華,妳終於來看我了,我就知道妳還是喜歡我、妳還是愛我的! 怡華:(回頭呼喚)    嘿,你來看一下,祐的腦子好像燒壞了!    (此時紹謙走了過來) 宗祐:(閉著眼摩娑著怡華的手低喃著)    我只愛妳一個人就好了! 紹謙:他怎麼了? 怡華:發燒啊。 紹謙:發燒?我看是發春吧!    (伸手摸了祐的臉頰)    好燙啊!祐,你還好吧?要不要送你去醫院? 宗祐:(睜開眼見到紹謙,揮開他的手)    我不要你假好心!你這個姦夫,就是你勾引我的小綿羊!    怡華,妳不要相信他,他是個畜生!    (紹謙和怡華合力將祐從床上拉起)    姦夫,你要幹嘛?怡華,妳不要當他的淫婦,會浸豬籠的!    你們要幹嘛?放開我!放…… (兩人一人一巴掌,同時打向祐的雙頰)    (祐定睛一看,眼前的人變成小龜和艾雷迪)    怎麼會是你們啊?李怡華和張紹謙呢? 小龜:啊?你在說什麼?這裡只有我跟他啊! 艾雷迪:對啊,你在做夢喔! 小龜:他說你生病了,叫我來看你,    喃喃自語的,神經病喔!你還好吧?    要不要我們開車帶你到醫院? 宗祐:現在幾點了? 小龜:下午三點了。 宗祐:三點!?完了!遲到了!    (急忙爬起來,匆匆下樓) 小龜:你要去哪裡?祐,你還好吧?    喂喂喂!注意形象啊! (將衣服丟給還穿著睡衣的祐)    (台語)真正是愛到卡慘死! ================= 經典台詞分隔線 ================ 小心得: 寫這段台詞文是因為前一篇的關係, 因為這段穿插在前一篇白董和怡華對話的劇情裡面, 就順手將這段也打成文章。 "姦夫淫婦浸豬籠"明明是那麼的不合時宜, 可是卻有一種莫名的喜感, 就像宗祐失戀看偶像劇自言自語那段一樣, 每次看,都會讓人哈哈大笑 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38.7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