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acebook 板
 
[詢問] 現在可以用信箱搜人嗎?
Aug 2nd 2013, 00:40, by k04121226

作者k04121226 (Go ahead!)

看板Facebook

標題[詢問] 現在可以用信箱搜人嗎?

時間Fri Aug 2 00:40:20 2013

請各位學長允許我在此發問 我昨天有在搜尋那輸入別人的信箱,是可以搜到人的 但今天我在一次輸入一樣的信箱卻不行了= = 完全沒有畫面 我想說會不會是我記錯了,於是就輸入我自己的 完全沒有畫面 我不信邪,就直接找同學的fb,去他的資料那直接複製他的信箱貼上 完全沒有畫面 請問現在是不是不能在用信箱搜尋別人了? 有學長現在可以使用這項功能嗎? 不然真的很不方便 還是說是fb自己的bug說不定明天就好了? 請各位學長幫我解答 -- 沒有什麼會被遺忘太久的 只是有時候我們得提醒這個世界 我們很特別,而且我們還在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6.8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