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最近去福特看車 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事
Aug 1st 2013, 19:56, by likeastar

作者likeastar ( )

站內car

標題Re: [問題] 最近去福特看車 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事

時間Thu Aug 1 19:56:40 2013

我覺得汽車業務真的很重要 真的會影響你要不要買該品牌的車 若干年前我要買車的時候也遇到討厭的業務 先說這是在國外 這是一個普通的週末 因為實習需要我急需要買車 第一家踏進去的就是TOYOTA 裡面看車的人多得不得了 我跟我朋友兩個就直奔Corolla去看一下車 雖然內裝陽春 可是還是覺得這款車還滿符合需求 找了一個業務想要詢問價錢 結果得到了這輩子我都不會忘記的回答 "你沒要買車就不要浪費我的時間" 然後他就跑去服務別人了 = = 當時年紀小 聽到這個回答還來不及生氣 就是很震驚地走出了TOYOTA 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已經在他隔壁買了一台Nissan lol 想一想這業務真的很笨 像我這麼沒要求的客人很難找耶 我又不殺價 我連要東西都沒有(其實是不知道可以要 = =) 而且因為急需用車我馬上就可以下訂 還不用給他辦貸款 可能看我還是學生就跟我跩得二五八萬 吃虧的是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1.202.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