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看完 FORD ESCAPE 及 KUGA 之心得報告
Aug 1st 2013, 04:32

話說前幾天去看過了FORD KUGA 和ESCAPE, 原本屬意KUGA, 雖然售價稍高但CP值也不錯,
實際到營業所看車後, 大失所望,就如網上其它網友說的,空間真的不大,說副駕駛座好了,
因中控台造型導致副駕駛座的人腿部空間腳無法開開, 無法坐的很舒適, 又坐到後座中間的位置,
我坐上去就有點打消念頭了, 我173CM,88KG,後座及前座和ESCAPE相比真的差很大.
我原本也對網上的評論有讚同也有不讚同的聲音, 但真的要買車的人自己去比較看看才知道.
不然網上嘴砲的一堆,寫手一堆, 還是須靠真的有要買的人自己親身去體驗.

再來退而求其次轉看FORD ESCAPE, 雖然是末代車了,但有朋友有開這台車, 評價還不錯,
雖然舊引擎,舊變速箱四速自排, 但看在車價及空間就退而求其次了, 看完後覺得還蠻OK的,
原本已坐下和業務商談價格配件保險等, 發現這個業務和我14年前第一次買車那時的業務水準差很多,
這個FORD業務在算保險,算車價時,總是將他的資料遮遮掩掩, 怕被人看見, 算保險時, 還找他上課時
的保險公式來一個一個套用, 重點來了, 這個業務讓我看到了不老實的地方,說什麼乙式險他們有分
2種(依我們的年紀), 一種42000多, 另一種乙式全方位46000多, 這個我看的很清楚,
後來那個業務瞄完他的大抄後(不是小抄喔),馬上蓋起來算, 說42000 再加每個月多1000,
等於52000, 就可變成全方位乙式, 說得天花亂墜的一堆有的沒有的,
最後跟他說, 有需要我們再來看好了. 趕緊走人, 希望FORD內的高層能看到此篇文章, 我個人認為
你們的品牌在台灣不是不好, 是被自己人給搞砸了, 難得我說服了我媽及老婆一同去看, 可是費盡了
多少口水.

事後幾天問我另一個開ESCAPE新車的朋友去哪間看的, 她說有去我們看過的那間看過, 也是評價很差,
最後才又跑到隔壁縣市去買, 也是跟不認識的業務買的, 所以買車有時真的須要一點緣份.
業務的素質,水準, 也會影響消費者要買車看車的意願之一.
最後附上我去TOYOTA 訂車的單子, 希望不要被淪為嘴砲對象. 謝謝.

按這裡檢視圖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