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大家會不過情人節嗎?
Aug 2nd 2013, 10:41, by homosapiens

作者homosapiens (喔耶)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大家會不過情人節嗎?

時間Fri Aug 2 10:41:41 2013

老實說我覺得你拿這種問題在版上問根本找死, 因為這種問題基本上沒有答案,而且還會引戰。 不過,就算是再無聊的議題,男女朋友之間的衝突還是很有參考性, 所以我還是回了這樣= = ※ 引述《BoyGirl2 (男女板專用帳號2)》之銘言: : : 昨天晚上突然想到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於是很開心的打給閃光想跟他討論要怎麼過。 : : 我︰「情人節快到了耶~你有沒有想到要怎麼過~~~??」 : : 閃光︰「我在大陸耶,要怎麼過。」 : : (閃光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去大陸出差一個月) : : 我︰「沒有啊,你可以規劃一下啊~可以交換禮物啊。(撒嬌)」 ^^ 喂,現在看來是「你」比「他」想要過節耶, 你好歹也換個主詞說「我們」規劃一下吧? 總是用撒嬌要求別人做額外的付出是不行的。 : : 閃光:「幹麻過情人節,那只是商人想出來的把戲而已!」 ^^^^ 這句話我其實也不認同。有些人喜歡說「天天都是情人節啊」, 但事實上另一群人在平日也沒有真的很滿意, 所以期望都在節日囉~ : : 我聽到的當下鼻酸、眼淚都要噴出來了,可是閃光不喜歡我哭, : : 每次我哭的時候他都質問我︰「有什麼好哭的?妳幹麻哭?」之後就會爭執的更激烈。 ^^^^^^^^^^^^^^^^^^^^^^^^^^^^^^^^^^^^^^^^^^^^^^^ : : 不過我通常都不會說話,都是閃光在旁邊咆哮…XD : : 所以為了不開啟不必要的情況,我很克制自己的把情緒壓下來。 : : 我:「嗯。」 : : 閃光︰「妳幹麻?又要哭了喔?」 ^^^^^^^^^^^^^^^^^^^^ : : 我大概沉默了3秒… : : 我︰「沒有啊,我想睡了,晚安。」 ^^^^^^^^^^^^^^^^^^^^^^^^ : : 於是和平快速的結束了這次對話。 : : 早上起床後想到還是很難過QAQ,所以就上來PO了~XD : : 請問各位是我的想法有問題嗎?各位和另一半會不過情人節嗎? ^^^^^^^^^^^^^^^^^^^^^^^^^^^^^^^^^^^^^^^^^^^^^^^^^^^^^^^^^^^^ : : 唉~晚上來去買給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吧~XD (好悽涼QAQ) : 為什麼我前面說你問這個問題很找死呢? 因為這個問題的答案無庸置疑的叫做「看個人」, 一問出來搞不好一樓說他有過,二樓說無聊啦幹嘛過,三樓說分手吧, 難道這些你通通要當成金科玉律,然後拿去跟妳男朋友吵嗎? 看你的文字敘述,我猜測你應該是那種,突然想起一件什麼事, 然後也沒經過思考,就立刻會倒出來給男朋友的人。 所以你"突然"想到有七夕,然後也不想想相關的事情, 就跟男朋友說欸我要過節你去規劃一下~ 老實說這種行為模式長期累積下來實在是很惱人, 因為你老是不用腦不用心,你總是讓別人去做事, 那人家幫你規畫好以後你不滿意又如何呢?會不會又怪別人沒誠意? 再加上你男朋友固定會去大陸出差一個月你不是不知道, 我不曉得他有沒有提過出差的辛苦,但你有想過這件事嗎? 出差累得半死不說,還有一堆不方便的麻煩事, 你在這時候又欸我要過節你去規劃一下~ 不管你有沒有撒嬌,你那累得半死的男友只能感覺到他又多一個任務, 更嚴重的是會覺得這個撒嬌是一個綁架, 因為你似乎認為只要撒嬌你提出來的一切要求就是合理的... 這樣讓人覺得你一點都不體貼不互相,你還期待他給你什麼好臉色看? 如果過節對你來說那麼重要,OK沒關係,你喜歡過節,大家絕對尊重你, 那你就去找一個跟你一樣喜歡過節的男人跟他在一起, 不然就去找一個對節日無感但是女友喜歡沒什麼不可以的男人跟他在一起。 不要去找一個討厭過節又不願意配合的男人,勉強他配合你,或是勉強自己配合他, 然後每到了類似的節日兩個人又要吵得不愉快, 而且話題永遠圍繞在「商人的詭計」以及「感覺比較重要」這兩個點上, 不膩嗎? 說真的啦廣大的鄉民要不要過節真的不干你的事, 但是會上來問這種問題的你想法真的很有問題... 如果真的過節是很不正常的,那為什麼每到節日西堤陶板屋就客滿? 同學你很奸詐喔~ 最後一個部分想提醒你,你們的溝通管道似乎非常的不暢通。 我不知道妳們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是怎樣, 但他現在似乎再也不想承受再多一點你的情緒了, 所以每次只要你一有哭意,他就好像面對洪水猛獸一樣大吼大叫想把它排除。 雖然他這樣不正確,也沒有功效,但一個人會有這種舉動真的很奇怪, 建議你檢視一下你們遇到衝突時的溝通模式, 是不是你總會用哭和撒嬌來讓溝通的話題結束, 甚至讓對方因為心軟而屈服於你,如果是的話, 長期下來你的自憐和淒涼會讓人很憤怒,漸漸的就惡性循環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3.99.84 ※ 編輯: homosapiens 來自: 111.243.99.84 (08/02 10:49)

sunny84:好文推 "請問大家怎樣怎樣.." 根本是女版的萬用標題 08/02 10:47

sunny84:我會不會怎樣 關你屁事喔 自己沒主見喔 08/02 10:48

SeedDgas:她只是想找認同 08/02 10:48

mandy5533:大推!!!還有想過可以自己安排!! 08/02 10:50

linyap:大推!! 她如果安排好再問男友被澆冷水 大家都比較願意給拍 08/02 11:11

linyap:他就只是上來腦內小劇場旺盛兼愛哭,這有多少人長期受的了 08/02 11:12

scpx:good 08/02 11:16

bluestyle123:好文推 08/02 11:21

Vincient:非常正確 08/02 11:22

Vincient:"我"想過情人節欸 "你"幫我規畫一下好不好 聽了就有點火 08/02 11: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