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Re: [問題] 最近去福特看車 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事
Aug 4th 2013, 02:10, by AllenKao

作者AllenKao (我愛唱歌(照))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最近去福特看車 遇到了一個很奇怪的事

時間Sun Aug 4 02:10:35 2013

我當初買 ford 的車子, 是透過板友介紹的, 地點在桃園, 但我人在台北, 取得聯絡後, 業務一整個超積極跟誠懇, (本來想因為距離而打槍他) 甚至還說可以直接把試駕車開到台北來讓我試, 還有一切流程都可以到我府上服務, 或是開車到我府上接我 不過我後來還是選擇自己到桃園. 交車後, 到目前過了半年, 都還有連絡, 有疑難雜症或問題都很熱心處理, 服務態度很好, 我看過他近兩個月的銷售成績表, 他排第一.... 我不認為是因為賣太好, 所以態度開始愛理不理, 因為態度影響人生的高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4.62

SSSONIC:八德店? 08/04 02:15

ererer:通常業績好的業務,對客人都很客氣,就算賺到你的錢了,一樣 08/04 02:38

ererer:因為有可能介紹客戶給他,笨的業務才只看眼前那筆 08/04 02: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