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到底是誰比較愛生氣?
Aug 2nd 2013, 12:21, by BigCat

作者BigCat ()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到底是誰比較愛生氣?

時間Fri Aug 2 12:21:30 2013

我爸(63)我媽(66),結婚三十餘年 爸:杯子怎麼擺在這? (洗手槽邊邊有可能摔下來的位置) 媽:沒地方擺啊,不然你要叫我怎樣? 爸:我的xx信呢? 媽:在那裡啦、那裡那裡、對啦 (我媽只會用手指一個方向,讓你自己按照她指的方向去找 很少會有「擺在罐子旁邊」「杯子左邊」之類比較精確的描述) 我:媽,我的毛巾呢 媽:衣櫥裡啦,找不到再跟我說啦,我再給你找啦 不要以為老爸跟我不會整理自己的東西 但只要東西整理出來不是按老媽的規則走,一定被全部否決然後重排 家裡任何東西都要照她的擺法,不然就等著碎碎唸轟炸 而且,說話永遠都是這種不耐煩的口氣 搞到現在只要我老媽不開頭,家裡幾乎就沒有人要跟她講話 因為任誰都不願意聽到那種不耐煩的語氣 我爸最後就不生氣了,只是變得不到半夜不回家 我猜他是想避開跟我老媽碰面必有的拌嘴吧 底下原文不刪了,請原po仔細對照 希望原po不要過三十年變得跟我娘一樣。 ※ 引述《Laslie (蕾絲莉)》之銘言: : 天氣熱很容易吵架的樣子。 : 因為吸塵器壞了送修, : 下午男友答應明天去幫我取回。 : (因為對方營業時間我要上班) : 然後剛剛電話裡他問我: : 明天是我一個人去拿吸塵器嗎? : 我回:不然呢? : 他又問:那是我要先付維修的錢嗎? : 我又回:不然呢? : 於是他就生氣的說: : 只是問幾個問題確定一下,妳有必要那麼不耐煩嗎? : 接著換我生氣的說, : 你的問題是期望得到什麼回答? : 是要我請假跟你一起去? : 還是要我先轉帳給你?維修的錢你不想先墊? : 然後他一直說他的問題只是要 : 1.確定明天是不是有要去 : 2.確認我有沒有跟對方約定事後轉帳。 : 正常人要確定這兩件事真的會那樣問話嗎? : 我認為第一個問題確認的是「一個人」或「兩個人」去,因為下午已經說好是明天了。 : 第二個問題就是不想先墊錢,哪有人都面交了還來事後轉帳的。 : 還是我自己腦補太多了? - 雖然夫妻相處算不上和睦,三天兩頭吵小架 不過,老媽造釉細胞瘤動大刀出院以後 因為糖尿病截右腳的老爸還是撐著拐杖買了點心想給老媽吃 身為獨生女,夾在不會溝通的夫妻中間,我也是撐了三十幾年 老爸買東西的那一幕真的有說不上來的難過 不過那點心最後還是因為「這個我沒辦法吃」被老媽否決然後叫我去吃掉 希望原po有考慮到以後的話,就想想話要怎麼說才會圓滿 不然等再久一點的以後,也許因此感到辛苦的,不是只有當爸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00.85

shueilin26:有感人 推推 08/02 12: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