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Re: [小心] 機車托運
Aug 4th 2013, 01:31, by majestymango

作者majestymango (小明)

看板Tainan

標題Re: [小心] 機車托運

時間Sun Aug 4 01:30:58 2013

※ 引述《saab2009 (順其自然放寬心)》之銘言: : 唉....... : 事情是這樣的 小的從外縣市把機車托運到台南後站某間機車托運行 : 因為周二就從外縣市寄 但業者說該點 周三才會來收車 : 那我問說 到台南市大概幾天 她說大概2--3天..... : 於是我沒多問 就托運寄了 : 今天周六 覺得奇怪 為啥業者都沒打電話來跟我說 機車到了沒 : 於是我自己打去問 她說 小姐已經超過1天囉 我就趕快去領 : 去到那 她說 要多收保管費50元..... : 我跟他吵起來 我說你沒通知客戶耶 還要我自己打電話來 : 現在還收我50元 你要是有通知我 我還不會這麼生氣 誰知道車到底啥時到 : 給客戶的托運單上 也沒寫超過時間要多收錢ㄚ : 店的工讀生 還說:這種事你叫警察來也沒用!!!之前成大學生就常有這種狀況了!!!!! : 還讓我從陰暗的地下室自己把機車 牽上來 : 她媽的 這是什麼跟什麼 我絕對不會在這家店托運機車了 : 50元我就拿給她 因為這是我最後一次跟他們做生意 : ================================================= : 我知道這種事 上來說也沒什麼用 這個世界很多事情本來就沒什麼用 : 雖然我不是成大學生 但是我相信這種狀況我不是第一位也不是最後一位 : 我真的非常生氣的跑去警察局 我跟警察說:你們被說你們沒什麼用耶 : 警察的確是無能為力 畢竟他們不是主管機關 : 警察說要不要跟消保官反映看看 消保官...恩...今天放假 : 打市府1999專線 打了好幾通才接通 一直忙線...唉.... : 套句廣告詞:無能為力.... : ================================================= : 唉~ 這個問題 我在兩年前也遇到過 從屏東寄回台南後火車站 至於哪家就不多透露了 我花了七百塊寄回台南,車子送到 連一通電話通知也沒有??!! 我在屏東寄車的店家有告訴我 車子到台南之後,會電話提醒 結果是我自己打過去,才知已經到店一天 店家很跩的說 因為多停一天 所以多收50元保管費 當下我就問他為何沒有通知 他說因為利潤不高,還要額外打電話花錢 我則反問:我花七百還不值得你打一通電話?! 他就推說 收據上有規定,我又仔細看了收據兩次 再回他:請你指出哪裡有寫這規定 他則翻臉嗆說:規定就是這樣!!你叫警察來也沒用啦 我當下就拿起手機,同時對著他說:有沒有用,你再跟警察說。 他馬上拍桌對著我大吼:把你的車給我牽出去,你以後不要再讓我看到你來寄車!!!! 我就笑笑的說:我不會再來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的事情是我親身經歷 請各位記得勇敢的撥打手機報案 或是態度要強硬些 千萬不要再縱容這種歪風跟店家 我寧願拿去買玉蘭花,也不想給這種人!!!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26.100.24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