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婆婆半夜進房親兒子 媳婦睡醒目擊嚇呆了
Aug 3rd 2013, 08:12

ETtoday –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吉林長春一名女子向媒體淚訴,最近為了如何處理婆媳關係而煩惱,因為婆婆照顧老公像照顧小孩一樣,拼命做老公愛吃的菜,吃飯時不斷夾菜給他,還會搶著洗他的衣服,甚至半夜進入房間在他的臉上親一下。

根據《城市晚報》報導,這名女子姓耿,和老公結婚兩年多,感情一直不錯,但最近卻動了想要離婚的念頭,原因就是婆婆管得實在太寬。耿女說,老公是由婆婆一手拉拔長大的,母子關係極為深厚,在結婚時,老公明確告訴她,婚後一定要跟婆婆住,「這件事我覺得一點問題都沒有,贍養老人我們責無旁貸。」

然而,婆婆千方百計只會做老公愛吃的菜,吃飯時不斷夾菜給他,就像照顧小孩一樣,讓耿女覺得很不舒服。耿女指出,「老公換下來的衣服,婆婆會搶著去洗,我說我洗吧,婆婆竟然說『他一直都是穿我洗的衣服』。」

更讓耿女難以接受的是,婆婆居然半夜起來鑽進夫妻倆的房間,只為了親兒子一口。「那天我睡著睡著忽然口渴,打算起來喝口水,沒想到一睜眼睛,發現婆婆正在親我老公的臉蛋,那種感覺真是難以形容。」耿女說,當時婆婆似乎也嚇了一跳,馬上和她解釋,稱因為擔心兒子睡覺踢被子,所以進去看看。

耿女隔天向老公說了上述事件,老公也覺得有些吃驚,但又覺得她小題大作。「(他)說小時候跟著媽媽睡慣了,大了以後雖然自己一個屋了,但是婆婆還是半夜來給他蓋被子。」

耿女認為,此一時彼一時,如今兒子都是別人的老公了,媽媽還半夜衝進房間實在有點不方便。「我先生跟我說,婆婆已經習慣了,一時半會改不了,我要多容忍。可我實在覺得彆扭,這日子以後還怎麼過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Media files:
273292.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