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不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家人
Aug 4th 2013, 07:07, by malaika

作者malaika (mindy)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不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家人

時間Sun Aug 4 07:07:53 2013

我跟他走了八個月。 剛開始他對我很好, 會帶我去他住的城市玩 ,自從今年他開始忙, 都是我去找他,我都會很不高興得問同樣的 問題, 為什麼他不來找我, 他說他在忙,最近,他說我們的個性不適合 ,但是兩個人都不敢提分手, 我以為他不提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還有一點喜歡我, 原來是因為他的家人, 他說我的脾氣不好, 不夠溫柔, 還鬼打牆一直問一樣的問題, 剛開始是因為忙, 但到後來是因為反感而不想約我, 我昨天主動提分手了, 他說先不說這些,今天再說, 我不懂他都不喜歡我了, 為什麼還不離開我, 可能還是因為他的家人吧......他的祖母很傳統, 交了一個就不能分, 所以他覺得很煩, 已經在思考我們適不適合, 他就更煩了,我真的好難過, 因為我真的好愛他, 如果我早知道我的脾氣會讓他這麼討厭我,我一定會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3.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