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再過幾天就一年了
Aug 2nd 2013, 02:09, by ChaTou

作者ChaTou (插頭)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再過幾天就一年了

時間Fri Aug 2 02:09:48 2013

手機排版,心情抒發請見諒 去年的八月六號我認識了你 除了學生時期交過一個香港僑生外,沒有想過會有異國戀 何況還是和韓國 (我每天都在看三立,沒有在哈韓) 你很努力的用很破爛的中文坐車每天到學校等我 明明知道約我是根本很難聊天的, 還不顧別人眼光比手畫腳,找我們可以一起做的事 後來我們很甜蜜的在一起,也很甜蜜的同居 我努力的每天學韓文,瘋狂看韓劇 存錢和你回韓國 我不想以偏蓋全,但是你讓我覺得韓國男人是不是真他X的爛 喝酒以後像打沙包一樣打我 我忍了一年以後和你分手 你哭著求我 不復和以後再打我打到路人警察都來 我不告你,我希望你好好生活 完成台灣的學業 兩個月了 上禮拜經過你家的時候… 還是…想看看你(住很近) 結果我等了一個小時,看到你和那個女生一起走出來 我知道這個時間點,你們一定是一起過夜 那個曾經我們的家… 現在我還是有在學韓文,還是看韓劇 我學費都付了一年,不想為了你逃避 至少學到一個程度 但是我翻一次就想到你一次 還有那天的那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75.180.214.55

ilovejoke:拍拍.. 08/02 02:13

ybw:純噓韓狗 08/02 02:14

jenny12:妳還好嗎?要當聰明的女孩,別當傻女孩,女生是來疼的! 08/02 02:22

LBJKOBE5566:被打還能忍一年,怪誰? 08/02 0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