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乳暈不粉嫩,黑色素太暗沉
Aug 2nd 2013, 08:37

以前我的乳暈總是黑黑的
真的感覺是極醜!自己看了都很懊惱
但是又不好意思問問別人有什麼方法讓它紅嫩紅嫩的
只好藉由網路估狗估狗了~~
結果還真的被我找到一間在網路上已經成立了十年
而且產品還是都有GMP合格認證的S*美*人
他們有在賣一項產品叫⒱2嫩紅♦乳暈霜

就是這一瓶!讓我黑黑的乳暈變得很粉嫩嫩
而且味道也是讓人很舒服的香味
我都在睡前時就將它抹在乳頭上搭配按摩讓它吸收

一瓶用完我的乳暈真的就粉嫩粉嫩的好美麗
而且就算不擦也可以保持這份美感

這瓶不僅可以讓我們的乳暈粉嫩之外
它還可以擦在一些我們常會有黑色素沉澱的地方
例如:腋下、大腿內側、嘴唇
這些地方都可以靠這瓶搞定喔~~~
所以我現在當然是持續在訂購⒱2嫩紅♦乳暈霜
讓黑色素OUT!!!!!!!!!!!!!!!!!!

現在只要是打電話回去訂購的話還有全館任何商買六送一或十二送三耶!!
ⓞ⑦-⑥⑨ⓞ-⑧⑤⑧⑥打這個就可以回去訂購
我都是打回去找吳客服訂購的啦
這就是⒱2嫩紅♦乳暈霜唷!
http://beautiFul9999.com/list-a1.php?pro_id=201&CID=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