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bileComm 板
 
[請益] 大省方案手機選擇 (HTC 600/SV / Sony L/TX)
Aug 4th 2013, 05:33, by kingwilly71

閱讀文章 - 看板 MobileComm - 批踢踢實業坊

看板《MobileComm》

分享

小弟第一次在本版發文,還請多包涵 越打越長,不好意思QQ ======================================= 用了不智慧的SonyEricsson多年,想說可以考慮換一下了,不然手機這樣一直沒電 還有那個鳥插孔Fastport也不是辦法。 以下我列一下自己的需求: (重點整理:長效/Android/網路/順暢穩定/4吋螢幕) 1. 要長效。 其實我本來想找的是可以撐一整個白天的智慧型手機,但是多半是空集合所以還是算了XD 我希望的長效是,在關背光關藍芽關3G(能開省電就開)只開LINE的情況下, 電池能撐得越久越好。最好可以撐完整個白天(12小時)。 2. Android 不選iOS的理由是我討厭蘋果把所有東西包起來不給用,我喜歡自己掌握自己的手機。 還有那個該死的輸入法。 不選WP的理由,嗯,大家一定懂。 再來因為我手機拿回家第一件事一定先ROOT或JB,Android這部分好像比較單純。 (呃壞習慣啦總覺得沒ROOT跟被閹了一樣XD自己的筆電也類似) 3. 網路要穩。 這一點是讓我不敢選SONY的原因之一,本來看配備比較大方的都是SONY的, 但是我寫/測APP(我相關科系的)或玩遊戲會重度吃網路, 還有我很討厭那種網頁開一半破畫面的感覺。 雖然這樣講,不過總流量應當是不會太大,這是一種持續連線的概念(喂) 4. 平常使用要順暢穩定。 如果說要玩3G遊戲那要他不卡是騙人的,不過因為我幾乎不玩吃效能遊戲 (最多就templerun啦不過也幾乎不會開) 我希望平常的任何使用都不會出現感覺得到的延遲。 (網路問題那種除外,至於感覺嘛,大概不要LAG超過0.5秒都還好) 還有就是不要常常當機。要任何裝置不當機是不可能,不過至少一個月別超過五次。 5. 螢幕>=4吋 只是覺得螢幕很小看起來很累XD 6. RAM至少1G / 儲存空間至少16G / CPU至少雙核 / 可擴充SD卡 我不敢想像低於這些狀況時的效能QQ 7. 能換電池最好,這樣換電池不用自己拆或送原廠。(怕麻煩XD) ============================================= 我不需要加強的影音功能(手機音質還是算了吧) 我不重視拍照(拍出來別糊掉就好了) 我不需要雙卡 我不重視分享 我也不需要那些廠商自己塞的五花八門的功能 我只想要一台隨時可以上網打電話,可以自己找最適合自己的APP自訂功能的手機 (當然有些功能有的話也不錯啦,但是我一概不注重) 對了,如果手機出問題,除非不能自己解決,否則我不會直接送原廠。 因此我拿了四支手機來比,HTC SONY各二 HTC我的顧慮是效能不佳, SONY的則是WIFI問題,和即使關省電也很容易沒電的樣子(BY親友經驗) 1. HTC Desire 600 本來還蠻喜歡這隻,不過聽到CPU頗慘就很怕。BlinkFeed BoomSound對我來說不重要, 不過要ROOT需不需要S-OFF啊? 另外系統選單是上下滑動這點不是很喜歡 看完一些評測文和自己衝資訊展試用的結果讓我開始覺得小貴了 2. HTC One SV 用起來給我的感覺其實和600差不多,不過版友好像比較推? 3. Sony Xperia L 雖然這隻價格範圍明顯有落差,不過基本上功能我都還接受 不知道有沒有WIFI問題? 4. Sony Xperia TX 這隻是衝著大螢幕和外型來的 我玩過的還有S4 mini 和LG Optimus G 不過暫時先不考慮這兩個 可以的話,請大大們推薦時說明一下您的原因 先謝謝大家看完這麼長的廢話(欸),祝大家找到喜愛的手機! ※ 編輯: kingwilly71 來自: 111.168.65.121 (08/04 05:3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