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到底是誰比較愛生氣?
Aug 2nd 2013, 04:07, by dameme

作者dameme (Dameme)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到底是誰比較愛生氣?

時間Fri Aug 2 04:06:58 2013

認真回你一下怎樣當個稱職的公主讓你的屬下為你赴湯蹈火好了 我常常有忙完自己手上事情後順便(順便但不順路),去幫我女朋友買東西的機會。 有一次也是這樣,我打給她 「等等是我直接去嗎」 「對呀,幹嘛,想要我陪喔^_^」 「也沒有啦,只是想說你有沒有還要幹嘛」 「那順便幫我買珍奶喝好了去冰微糖喔」 「…」 「好啦想趕快回家抱我就快一點去^_^+」 「好==」 結果我歷經波折後回到家,他馬上跑過來抱我,然後從廚房端出一盤大!阪!燒!笑嘻嘻的說,你看我很厲害吧!(真的很好吃…)因為你幫我那麼多我才做給你吃的喔! 那個時候我就決定只要是她想要的,我做得到的,我就絕對會去做!絕不推諉! 我並不是要搬她出來跟你比因為你絕對比不贏,我要說的是,誰不是人生父母養,誰不想被疼愛關心,在我看來你似乎失去了對你男朋友的尊重,這在兩人關係中是很危險的,為了自己,就算不中聽還是稍微想一下吧! 我女朋友常常說自己是公主,可是她要當就要當賢明的公主(是對我實施開明專治嗎==) ※ 引述《Laslie (蕾絲莉)》之銘言: : 天氣熱很容易吵架的樣子。 : 因為吸塵器壞了送修, : 下午男友答應明天去幫我取回。 : (因為對方營業時間我要上班) : 然後剛剛電話裡他問我: : 明天是我一個人去拿吸塵器嗎? : 我回:不然呢? : 他又問:那是我要先付維修的錢嗎? : 我又回:不然呢? : 於是他就生氣的說: : 只是問幾個問題確定一下,妳有必要那麼不耐煩嗎? : 接著換我生氣的說, : 你的問題是期望得到什麼回答? : 是要我請假跟你一起去? : 還是要我先轉帳給你?維修的錢你不想先墊? : 然後他一直說他的問題只是要 : 1.確定明天是不是有要去 : 2.確認我有沒有跟對方約定事後轉帳。 : 正常人要確定這兩件事真的會那樣問話嗎? : 我認為第一個問題確認的是「一個人」或「兩個人」去,因為下午已經說好是明天了。 : 第二個問題就是不想先墊錢,哪有人都面交了還來事後轉帳的。 : 還是我自己腦補太多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29.220

sharon0627:推互相尊重 但是我瞎了T^T 08/02 04:13

Gaching:幹哈哈哈那句「我不是要推她來比因為妳絕對比不贏」害我 08/02 04:26

Gaching:笑了xD 08/02 04: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