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Protect Yourself & Family

Never walk alone again with MyForce personal security you keep on your smartphone. Our 5-Diamond CSAA Monitoring Agents instantly monitor all alerts 24/7 nationwide.
From our sponsors
[變髮] 桃園/moma中埔店/vita
Aug 12th 2013, 14:11, by myralove

作者myralove (麥拉)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桃園/moma中埔店/vita

時間Mon Aug 12 14:11:47 2013

這篇沒有變髮圖片,因為我要說的是這個設計師的態度,讓我非常不滿意而且不被尊重! 這次主要是染剪,一開始她問我有沒有不喜歡的顏色,我覺得這問法很好,可以降低風險。 我說我不喜歡偏金黃的顏色,接著我順口問了她最近很紅的雙色染價錢,他說染的1.5倍, 加深層護髮總共五千多,我覺得太貴面有難色,她叫我考慮他要去幫別人洗頭等下回來。 大概15分鐘後她回來問我考慮的怎麼樣,我說我想純染就好,她又說那你要不要做頭皮隔離 我想說沙龍免不了會推銷一些有的沒的,此時我沒有任何不悅的感覺。我想把話題轉到 顏色的討論,我說我想要咖啡系,他說那妳要的應該是偏紅的咖啡,此時不是要給我個 雜誌圖片讓我看看嗎?她就站在那裡好像在等我說"好"他就要開始染了!偏紅應該不是只 有一種偏法吧?!她真的還是站在那..我說ㄜ...可以給我看圖片參考嗎? 她才拿書指著他說的咖啡紅,但是那圖不知道是我眼珠有問題還是眼屎多..根本是黃色啊~ 我說這感覺偏黃耶,他又烙下一句:那你再看看。就又消失了 此時我內心已經有點煩燥了,因為我跟妹妹一起去染,我妹已經要上染膏了! 我的設計師vita又一下消失一下出現,根本無法討論阿! 索性我開始跟我妹的設計師candy討論,也沒花多少時間就決定我要的圖片顏色 vita回來以後我跟他說我決定的顏色,她說「你不要以為染出來就是這樣」 (os: 那不然是怎樣? 黑的喔!!) 又問頭皮隔離考慮的怎麼樣? 我才要開口她又要我考慮他說要幫後面的客人剪頭髮!烙下一句話又走了!! 此時我的怒火已經燒起來了! 拜託我預約兩點半現在已經過去一小時了!中間過程來來去去就算,講話臉超臭 還要幫後面來的剪頭髮,我約假的嗎?!我妹的染膏都已經上一半了!! 我受不了跟我妹的設計師candy抱怨我等vita太久了,candy又幫我叫了另一個vicky.. 我整個就很像皮球被推來推去又沒人要理! 染膏上完vita回來幫我洗頭,本來以為他會跟我說個抱歉之類,一句話都沒有說依舊臭臉 沖完頭我嚇到,這是黃色吧,我妹也說怎麼那麼黃,vita問我顏色可不可以接受 我一心只想快點結束不想看到她,於是我面無表情的回: 還可以 (os:不然咧!!染都染了還能怎麼樣) 我真的無法跟這個設計師溝通!完全沒有辦法! 染完要剪的時候問我要剪幾公分,我都還沒說他又開始自顧自的剪了! 還說什麼我沒有固定設計師,頭髮能維持現在這樣已經算幸運的了 說我不要以為想要怎樣就怎樣,設計師說的要聽,言下之意好像是怪我不買她的護髮帳 說我髮質不好我接受呀,但是講的方式也太那個了吧! 而且講話眉頭一直皺,臉又臭,一個笑臉都沒有!好像我欠她幾百萬 唯一一句抱歉是在付完錢走的時候,「今天不好意思讓你等太久,所以我幫你弄電棒 沒有跟你收費」 蛤?! 電棒原本要錢?我看她幫別人剪頭髮也都有弄電棒難道都要錢? 而且重點是我沒有說要弄電棒啊,現在反倒是我得了便宜還賣乖嗎? 題外話:幫我染的vicky我請她順便染眉毛,結果...我的眉毛幾乎沒有染到幾根毛 反倒是皮膚上都是一點一點的黃點,跟黃斑病變一樣!vita說什麼用洗面乳就可以掉了 屁啦! 我左搓右搓它還是在阿!!! 我好像生了什麼病似的... 一樣染眉毛,我妹給candy弄的很均勻又好看而且沒弄到皮膚,為什麼我的這麼可怕T T 我男友看到還嚇到! 結論1:版友想挑戰自己的溝通能力及訓練聽力,請指定vita (她講話聲音非常小聲...) 結論2:顏色不好頂多傷心下次再染別的顏色就可以,但是態度不佳真的很另人生氣 結論3:我推薦cand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0.201.19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