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台北]巧手雞蛋糕(韓式蛋中蛋)&霸王別雞
Aug 12th 2013, 16:06, by leafphoto

作者leafphoto (葉影瓶像_里夫)

看板Food

標題[食記][台北]巧手雞蛋糕(韓式蛋中蛋)&霸王別雞

時間Mon Aug 12 16:06:03 2013

餐廳名稱:巧手雞蛋糕/韓式蛋中蛋 消費時間:2013 年/ 8 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45號 電話:0920209059 餐廳名稱:霸王別雞三星蔥雞腿板燒(饒河街總店) 消費時間:2013 年/ 8 月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饒河街191號 電話:0936271606 營業時間:略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leafphoto.pixnet.net/blog/post/97971821 =====我是分隔線====== 忙完一天總想吃點美食犒賞自己一下,不過往往收工時間已經沒什麼餐廳開著了,這時夜 市真的是我的好朋友。 由於地緣關係,饒河街夜市是我很常逛的一個夜市,可惜今天平常常吃的幾攤不曉得為何 都沒開,但卻也因此讓我意外又發現了2家不錯的小吃。 礙於Flickr空間,如果圖片出現破圖的朋友,請點擊該張圖片觀看,謝謝! 1. 時間已經接近夜市收攤的時間,整條饒河街人已經不多,甚至有些攤位都已經在收攤 ,但這攤雞蛋糕卻排隊滿滿滿,讓我不禁好奇了起來 2. 原來是先前在三合夜市也曾吃過的雞蛋糕,裡面有包了一顆雞蛋,所以叫蛋中蛋! 3. 拍照前特別問了下老闆娘能否拍照,老闆欣然答應,卻也邊抱怨生意太好,從下午三 點忙到現在都沒休息(快12點),害我也不曉得該不該把這排隊美食再分享出來,但最後我 還是寫了! XDDD 4. 原來是幾個電視台有來採訪過,難怪這麼晚了還排隊排成這樣....XD 5. 土雞蛋起士 邊走邊吃我就不多拍斷面圖了。 即使排隊人潮很多,老闆還是定時控制時間火侯,所以蛋糕外皮仍然脆香好吃,裡頭的蛋 香十足,跟先前吃味道最大不同在,他們添加了起士,整個大大加分,不但提升了香氣, 也讓味道更有層次!真的不錯吃! 6. 霸王別雞 6. 老闆看起來有些兇,不過聊了一下卻頗為親切,還叫我盡量拍 XD 6. 普羅旺斯黃金焗烤起司雞 光聽名字就覺得很邪惡,尤其這麼晚了當消夜吃。所以我猶 豫了頗久,但最後還是為了新聞自由,我決定犧牲!(大誤 三星蔥的香氣非常重,雞腿煎到香酥,配上牽絲的起士,這要不好吃都很困難阿!!! 配上一些玉米粒,也成功略減油膩感,好吃! 後記: 很常逛夜市的我,卻很少寫些夜市美食,一來是常常人多不方便拍,二來是邊走邊吃拍起 來不方便,這次分享的兩家個人都頗為喜歡,分享給大家,謝謝收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98.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