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airdo 板
 
[變髮] hs B部 長髮燙捲推薦 NICO
Aug 17th 2013, 17:41, by terriechang

作者terriechang (泰瑞莎)

看板hairdo

標題[變髮] hs B部 長髮燙捲推薦 NICO

時間Sat Aug 17 17:41:02 2013

我又壓對寶嘞 齁齁齁齁齁齁~ 初次見面設計師 nico笑容可掬第一印象就大大加分 大概加了三分~~顆顆 開始想像接下來燙髮過程中應該可以很有聊度過這漫長的燙髮旅程 果然我們聊得好開心啊 沒有那種刻意裝熟的感覺~也沒有向我兜售任何產品 而且我們笑點好像! 再加兩分 邊燙髮nico邊教我如何整理頭髮 聽起來很簡單~但我知道我可能會手殘還是需要請教nico 但是我還沒開口 nico就拿了名片說我有問題隨時可line她 還說絕對不用不好意思 長髮燙卷很耗功又耗時~看到完成的那一刻覺得一切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可是捶心肝的是忘了拍照! 回去後我自己弄的沒有像nico幫我弄得這麼厲害 所以~~~~~~我發line問nico 而且~她真的有回耶~耐心回答~ 還說文字敘述的如果還是不懂可以直接去找她~可以當面再教我 這時候又不知道加了幾分了呀~~大概算起來就像是問卷調查裡面的五顆心“非常滿意” 果然耐心在美髮文爬文過後找出每個設計師最常被推薦的髮型~然後下賭注~ 壓對寶的機率就會提高哦~推薦給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245.7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