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熱
>即時新聞-最熱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短片】圓仔日記 保育員也有貓熊眼耶
Aug 19th 2013, 08:05

大家好,我是最可愛的圓仔,我已經45天大了喔,每天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吃飽睡,睡飽吃」,這樣才能趕快長得高高壯壯。其實啊,我有一點不想長大耶,因為如果長大的話,就沒有保育員叔叔阿姨每天陪我玩了。

偷偷告訴你們喔,叔叔跟我說他們也快跟我一樣眼睛黑黑了,因為我出生的時候什麼都不會,叔叔阿姨為了要照顧我,沒有辦法和我一樣「吃飽睡,睡飽吃」。阿姨每天時間到,都會來摸摸壓壓我的肚子,然後我就會「嗯嗯」了,阿姨說,這樣我才能吃更多,才能頭好壯壯。還有還有,我每天蓋的被被也都是阿姨親手做的唷,好溫暖呢!

阿姨還跟我說啊,馬麻生我也是很辛苦的,所以阿姨她不僅要每天照顧我,也要去照顧馬麻。阿姨還叮嚀我,馬麻是世上最辛苦的,要我長大一定要孝順她,所以我已經下定決心,當個孝順的貓熊,以後吃飯的時候,都讓馬麻多吃一個「窩窩頭」。

大貓熊寶寶「圓仔」。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