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Manage your social media

Best social media tool for image publishing to Facebook and Twitter. Look amazing and delight your followers. Get 40% off when you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愛她,不敢傷害她。
Sep 24th 2013, 17:26, by tksq

作者tksq (tksq)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愛她,不敢傷害她。

時間Tue Sep 24 17:26:29 2013

手機排板,有亂見諒 我很愛我的女友,但在幾個月前,我們卻分手了。 原因很簡單,因為她說沒有喜歡我的感覺了。 我們交往了快3年,曾有過許許多多的回憶,在交往的過程中,為她改變了許多她不喜歡的缺點。 或許有人會說,不要為了對方改變,改變了對方可能就不會愛你了。 但為了她,我願意改變自己,把缺點改掉,並充實自己。 直到半年前,我們也像一般情侶,也會做喜歡做的事,但次數卻越來越少,剩至一個月不到一次。 我們也常常因為這件事情,鬧的不愉快,那是因為她曾經對性方面有不好的經驗,我陪伴她、引導她、將近快1年的時間,讓她願意能夠跟正常的情侶一樣,擁有會做喜歡做的事的感覺。 但,爭吵的次數越來越多,也越來越頻繁,往往都是為了那件事。 我也曾告訴她,我愛著她,我也希望做那件事,也要出自她願意,不然就會像強迫,我不願意,因為我不想要我愛的人被強迫的那種感覺。 我們一開始都像情侶一樣,但後來,她的關心跟行為,都漸漸的比朋友關心還少。 有時會偷偷看她的fb動態,看到她跟她的老同學在留言,效率非常快,問她,她就會說:我跟他又沒什麼,就老同學而已,而且人家已經祝福我們了。 但她的關注,已經感覺超乎正常老同學的關心。問她說,妳跟這位老同學是怎麼樣, 她就會說:我不想討論這個話題。 不然就是:我不知道。 我雖然會懷疑,但我很愛她,我也相信她不會怎麼樣,有時問到這問題,她會生氣,我也不敢多問。 但結果還是分手了,因為我不在能給她,以前那種開開心心的感覺,雖然分手後我努力的挽回,希望能在度的追她回來,但,似乎是沒辦法能回到從前,我很愛她,不敢傷害她,我的愛卻給她莫大的壓力。 版友們,我該怎麼辦,我是真的很愛她,還是要如同朋友所說的,放下,也是一種愛的表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243.64

mitsui0309:不是整她就是放下她,你自己選一個 09/24 17:28

eulbos:失去了信任 還剩下什麼? 09/24 17:28

Paraguay:愛她就讓她走吧 09/24 17:29

justin1943:推一樓XXD 09/24 17:29

eshew:對你沒感覺了,對老同學比較有感覺;要多祝福她跟老同學 09/24 17:40

fireslayer:綠雲罩頂 09/24 17: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