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targeting on Facebook?

Get more sales and conversions with Facebook retargeting. Try it free for 14 days. Set up takes just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旅行業談薪水
Oct 7th 2013, 19:08, by ultimate

作者ultimate (流星下的願)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旅行業談薪水

時間Mon Oct 7 19:08:05 2013

雖然不是什麼好結果 但還是分享這件事情的後續 我第二次面試是2vs2 另一個是大學畢業生 暑假做了三個月的房仲辭職 面試內容大約是再次解釋工作內容 中間我有講一下我的工作經驗 還有我比較希望不帶團 兩位主管討論五分鐘 告知我們錄取了 面試過程沒有提到薪水的事情 於是我決定主動發問 他們說 薪水的部分 新人進來 大概就是25-30k起 獎金大概是2-7k 經過三個月的試用 再調整 (我當時就想 那是不是那個新人拿25 我拿30k 因為如果他只給25k 他就說 新人進來都是25k) 然後他就說 禮拜一會打電話跟我們說正確的薪水 也會問我們要不要去上班 當天跟那個畢業生搭電梯下樓的時候 他就說 他們一定只會給他25k 因為他是完全新人 他說 他覺得這樣薪水有點低 可能不會去了 我還安慰她說 不一定 聽聽禮拜一的電話 結果今天早上他們打來問我意願 並且告知我 那個畢業生不去 說是因為上班太遠的關係 我當時就問說 那可以知道一下薪水嗎 就當我正做著拿30k的美夢時 那個主管說 "不是上禮拜五講過了嗎" "新人進來就是25k 三個月試用 三個月之後可以拿獎金然後再調整底新 不過 以你的能力 應該一兩個月就能調整了" 這跟禮拜五我聽到的內容 完全不一樣 我當下傻一分鐘之後說 我會跟家人討論一下 他要求今天之內給他電話 我後來越想越不對 禮拜五談的薪水根本跟她說的方式完全不同 我跟朋友說了 朋友叫我別去 1.獎金是不固定的 2.現在都已經說話這麼沒有依據 將來也不一定是個好主管 豈不更慘 3.比我之前的薪水低 我又不是新人了 4.當初第一次面試 那個主管也問過我的底限是平之前 就這樣我剛剛推掉了這份工作 也是我三個禮拜找工作以來推的第二份 我的上一篇文章有推文說 堅持我想要的薪水 我知道這樣放掉一份工作風險很大 年底越來越近 可能工作更不好找 但實在不願意先找一份將就 過完年再找第二份 我也沒有什麼22歲的青春了 還是想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 好好的發展 謝謝收看 ※ 引述《ultimate (流星下的願)》之銘言: : 我最近要去一家大的旅行社複試 : 我本身做過inbound 碩士觀光所 以前薪水26k 做了約一年半的時間 : 這家旅行社的薪資 大家認為普遍偏低 網路上一般分享的都是門市業務 : 所以薪水22-25k都有 : 但是 我絕不騙人的說 : 我很多學長姐跟我相同學歷的 有過一兩年旅行業工作經驗的 一進去32k起 : 工作內容大多是資訊對產品的溝通 產品線企劃 之類的 : 而且他們說 並不像外界說的壓力大 所以代表那間公司也是有好的職務的 : 最近的招人 他們在104找到了我去面試 : 據說那個部門是B2E的部分 說是會用到我作inbound的經驗 : 面試的時候他再三跟我強調 絕對跟一般門市或者電話接單的部門不同 : 那天去面試的人好多 大家在同一個空間講話超大聲 裡面很難仔細思考 : 當天 薪資欄我寫依規定 那個主管問了我 叫我講一個我的底限 : 我說底薪至少跟以前平(26k) 我不確定當時那個主管有沒有做記錄 : (之前公司老闆要留我 也是開30k 我以前公司是做到死也是死薪水的 : 但我已經確定離職 所以 也沒繼續留) : 我這禮拜五要去複試 : 這幾天回家認真的想想之後 我覺得 我薪水說的太保守了 : 我既有相關經驗 也不是旅遊業的全新人了 : 加上身邊學長姐的薪水 我覺得 我那天真是腦袋壞了才說跟以前平 : 我爬很多文 看到說 有相關經驗的應該要開個30k-33k給公司砍 : 我這幾天真是後悔莫及 : 但想必 禮拜五的時候 我會再次被問到薪水的問題 : 我該怎麼講解釋 才能讓自己底薪有開30-33k的台階下 : 謝謝前輩的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178.2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