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日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日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日韓頭條新聞、相關分析與意見、照片等。 
Own the Game.

Elevate your game with the newest adidas men's soccer footwear and apparel.
From our sponsors
龍俊亨 涉嫌作偽證傳喚
Dec 17th 2013, 07:48

韓星網 – 

BEAST成員龍俊亨不久前被原經紀公司社長金某以偽證罪起訴。為此,龍俊亨接受了警署的傳喚調查。

龍俊亨的經紀公司關係人透露:「本月初,他的確到警署接受了調查。」

2月份,龍俊亨曾出演KBS 2TV節目《金承佑的乘風破浪》,並在節目中表示在加入BEAST組合前,自己與原經紀公司簽下了為期10年的奴隸合約。

龍俊亨表示:「原公司完全沒履行協定裡的條款,甚至不讓我出演節目。想到我會因環境限制無法出道後,我向公司表達了離開公司的想法,但代表把我叫到了酒店裡,並在醉酒的情況下,拿酒瓶威脅我,因為當時我還很年幼,我生怕就這麼死在他手上,隨後趕緊收拾行李,還沒來得及拿電話,我就從公司逃了出去。」

該節目播出後,原經紀公司代表金某立即起訴了KBS TV,要求KBS TV能做出更正報導。1月份,龍俊亨作為該案證人出席了庭審,並表示自己在節目中所說的內容全部屬實。此後,金某就以偽證罪起訴了龍俊亨,並宣稱自己有充分證據表明龍俊亨是在作偽證。姜多昤/文 版權所有 韓星網 禁止轉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Media files:
35688-208593.jpg (image/jpe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