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wanDrama 板
 
Fun with Brazilian Portuguese

Learn the tips and tricks to speak colloquial Portuguese in a natural and confident manner. Enroll today for just $69!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有線電視分組收費 NCC: 勢在必行
Dec 17th 2013, 08:40, by lovekimbum

作者lovekimbum (天涯海角)

看板TaiwanDrama

標題[閒聊] 有線電視分組收費 NCC: 勢在必行

時間Tue Dec 17 08:40:18 2013

剛才看新聞 跑馬燈跑過的訊息 其實真的很樂見有線電視分組收費 只是說是勢在必行 還不知道要多久 真希望趕快推行阿 因為我家現在是訂mod 但我其實不怎麼喜歡MOD 覺得它除了畫質好 對比第四台 根本沒什麼優勢 除了三立的偶像劇固定會蓋台之外 也看不到 我的自由年代 因為沒三立都會台 平常晚上六點 想看看完全娛樂 娛樂百分百 或是哈新聞來配個飯 MOD看不到 而且就連老三台有時候播的戲也會蓋台 之前蘭陵王 陸貞傳奇都被蓋 就論電影吧 它上的時間也是跟第四台一樣阿 又沒比較早 而且點選來看也要多付錢 買韓劇 陸劇首播的速度也比較晚 都是第四台有先播過之後 MOD才看的到 我想不出他有什麼優點 如果有線電視分組收費之後 我會希望家裡退訂MOD吧 現在家中訂MOD是我爸堅持 不過分組收費之後 我爸應該就能接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3.98.11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