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ake the Style Quiz

Join JustFab and get one pair of extraordinary shoes or bag every month, handpicked for you by our fashion expert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新竹手作美學。韓式多層式嫁接睫毛
Dec 16th 2013, 20:22, by mimisa

作者mimisa (小米的夢想是環遊世界)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新竹手作美學。韓式多層式嫁接睫毛

時間Mon Dec 16 20:22:09 2013

好讀無密碼網誌版:http://goo.gl/8jSErM 以下為純文字: 這次去蜜月當然還是要去嫁接睫毛啦!!! 因為去的國家很冷,早上還要多準備一點時間化妝真的好懶 加上要連續化15天,我可能化個5天就會怠惰了 雖然我出外去玩一定會化妝,但是平日上班還是素顏呀!!! 所以要連續化那麼多天我可真是沒有把握呀!!! 加上現在嫁接睫毛那麼普遍,所以為了省麻煩就趁出國前一天趕快跑去啦!!! 我接的材質是黑鑽,長度和捲度都是中等,數量是150根 總之就是一般最普通,就算是素顏也很自然的款式唷!!! 不過以我平常會戴假睫毛的習慣,我覺得我應該要接200根以上會比較適合 然後因為接了睫毛,我就省去戴假睫毛的時間啦!!! 只要再貼個雙眼皮貼,化一點眼影和眼線就可以囉!!! 我覺得就算不化妝,拍起照來就是會比一般素顏時有人許多 這就是濃密睫毛的魔法呀!!!! 這家接的真的好自然唷!!! 接完後不太有感覺,就是不會有什麼異物感或不舒服 其實上次接的那家算是很陽春的,當時只是貪圖便宜 上次接完後會有一種睫毛要一根一根飛光的感覺,不是很牢固 而且也有一點異物感的感覺 這大約是一個星期後的樣子吧!!! 當然還是有掉一點啦!!!不過這也是要看人怎麼維護唷!!! 剛接完幾天與大約一個星期的比較 對了,我的美睫師是郁萱,是位親切的美睫師 而且在接的過程中都好溫柔唷!!!所以我就不小心睡著了 哈哈哈~不知道有沒有嘴張開開~~~ 好啦!!!以上是簡短小分享 [店家資訊] Hand-Made 手作美學 新竹市林森路150號 03-5230043 https://www.facebook.com/handmadebeaty 郁萱 0983-240609 -- http://mimisa317.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200.15 ※ 編輯: mimisa 來自: 114.43.200.15 (12/16 20: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