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Ecotools腮紅刷、平頭刷、蜜粉刷
Dec 15th 2013, 21:59, by jone0903

作者jone0903 (yuka)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Ecotools腮紅刷、平頭刷、蜜粉刷

時間Sun Dec 15 21:58:57 2013

網誌版 http://yuka99.pixnet.net/blog/post/42372712 -- 趁著還沒收到竹寶堂刷具之前先來寫寫用Ecotools的心得 怕一拿到竹寶堂刷具後就懶的在寫文 一開始也想圖方便想在網拍上買就好,可是又怕買到假貨 於是開了個小小團,花一些代買費請代買直接從美國網站購買 一共入了二支腮紅刷、一支平頭刷、一支蜜粉刷 先說Ecotools的刷毛真的很棒不會扎臉或覺得刺,完全不輸給專櫃 而且刷毛的量都很足夠,並不會因價錢就少了質感 這四支我用起來都非常的喜歡,使用的次數也不會少於我其它的刷具 加上Ecotools這二支腮紅刷,我一共有五支腮紅刷 會依照腮紅的質地及顯色的程度來選腮紅刷 相對的這五支腮紅刷也都有固定的腮紅做搭配 Ecotools的腮紅刷是錐狀,看圖就知道不同的地方再那了 這種錐狀腮紅刷我第一次用,不像一般的圓扁狀或丸型設計那麼好掌握 老實說一開始用真的很ㄎㄟ,初期還一度被我打入冷宮 但又覺得毛質不錯放著不用很浪費,前後試了幾次 調整拿的方式和喬好要刷的地方才比較順手 兩支的毛量差不了多少,Ecotools的刷起來很有彈性 抓粉力很優,釋粉力也很好,刷子刷上腮紅後我會在衛生紙上壓一下 讓腮紅分佈均勻後才刷上,也可避免產生色塊 平頭刷當初就是預定要拿來刷粉餅類才購入的 平頭的刷毛部分裁切的很漂亮,不會高低不平 (因為拍照沾到了一些毛絮請略過XD ) 這支刷毛長大概2.5公分,長度我覺得剛好刷起來彈性很夠 拿來刷粉餅再適合不過了,可以把底妝刷得很均勻 用來處理像是鼻翼、嘴角細微的部分也很適合 最後的蜜粉刷一開始我也是拿來刷蜜粉,可是後來被我拿來刷粉餅了 跟我原本林三益的相比刷毛比較短,刷毛比較有彈性 用來刷蜜粉很有扎實感(但不會刺的 ) 拿來刷粉餅的話,因為面積夠大上妝速度就會變得快很多 一樣也可以把底妝刷得很均勻,要刷鼻翼或嘴角的地方也不是刷不到 Ecotools的蜜粉刷是圓狀,沾粉餅的量也比平頭刷多一倍 林三益是扁圓形,刷毛長且柔軟但彈性稍弱,刷蜜粉感覺很輕柔有種幸福感 二種刷都很好用,只是我個人刷蜜粉時偏愛柔軟一些的觸感 網路上Ecotools的評價也都很高,是一個買了不會後悔的刷具品牌 -- *~ 敗家乃是無止盡的循環 [ http://yuka99.pixnet.net/blog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6.1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