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問題] 幫老人煮飯+洗衣
Dec 16th 2013, 11:04, by jhy35

作者jhy35 (@__@)

看板Tainan

標題[問題] 幫老人煮飯+洗衣

時間Mon Dec 16 11:04:41 2013

阿公年事已高 腦袋很清楚 重聽 行動還可以 前陣子外出跌倒 剛出院 目前在我家住 家裡做生意 一樓沒孝親房 父母要一.二樓跑來跑去 還要顧店裡的生意 我娘說他好累 快倒下了 我只負責晚上和假日 我也快累死了 = =" 阿公說不要去老人院 (他不知去哪聽到 說老人院的伙食不好 ....) 要回老家(在 北區 長勝路 ) 之前都是我爸南區.北區這樣跑 幫他帶中餐 和晚上回去睡 我爸也快65歲了 也累翻了 想請教是否有住附近的人 可以幫他準備中餐和晚餐 還可以幫他洗衣的? 費用另談 或是網友可以提供其他意見供我家人參考 不想找看護和外傭 因為費用有點高 無法負荷 /_\ -- 拒 吸 二 手 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186.197

pasaga:在我家附近耶 我覺得你應該具體一點 例如中餐晚餐是要煮好 12/16 11:19

pasaga:帶去還是可以買便當 洗衣服是有洗衣機還是要手洗 12/16 1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