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2014難忘的約會
Jan 2nd 2014, 17:28, by u86u86

作者u86u86 (牙)

站內MayDay

標題[心得] 2014難忘的約會

時間Thu Jan 2 17:28:08 2014

以下文長心得雜亂 小心入內 XDDDDD 比起DNA、諾亞方舟這種比較主題式的演唱會 我更喜歡JRI很純粹的五月天 不用太多華麗的舞台、煙火爆破、串場VCR..... 一套鼓、一把貝斯、兩把吉他、五支麥克風就可以撐起整個舞台 再搭上許久未聽的歌曲 就像版友說的 這是五月天跟老五迷的約會 一開始的倒數 就好像跟著五月天回憶這十五年來的點點滴滴 心情是激動的 眼淚是止不住的 哪有剛開始就讓人噴淚的演唱會 還好身邊全是不認識的人 哭得很醜也沒關係 冠佑的修女笑話在香港說過 也許是沒有配音的關係吧 少了第一次的爆笑感 跪求老大說會出事的鬍鬚笑話 XDDDDDDDD 身為一個PTT重度成癮的鄉民 看到兩個天團台上相見歡 時光瞬間拉回N年前的完全娛樂 我想JR看到瑪莎被彈額頭應該很開心吧 (被瞪) 國王遊戲的恐怖刑具真是讓人印象深刻 56一唱無所謂 發現我竟然還記得歌詞耶!!!!! 這不是我小大一時偶像劇的主題曲咩 (爆年齡) 不得不說56的動作好整齊阿~~~ 可惜是[我不願讓你一個人難過]而不是完整的神曲我難過 主唱你這樣不算啦~~~~ 哪有神曲唱半首的!! 恭送56下台後 瑪莎說小刀沒上台 主唱立刻說小刀已是人生勝利組 我內心立即OS:陳董你是高富帥代表好咩 你可以再鄉民一點沒關係 XDDDDD 整場最喜歡的部分就是獻給台灣滿滿滿的台語歌 閒聊區的starose大:寶島出頭天永遠的故鄉向前走我的心中無別人~這是表白嗎? 是的 這段是這五個人對台灣這個小島的表白 歌曲+VCR再次逼出今天一點都不緊的淚腺 明明平時哭點超高的說 應該是[出頭天]的VCR 全部都是黑白照片的台灣勞工 這些創造台灣經濟奇蹟的無名英雄 不知道現在過得好不好 父執輩們曾感嘆 現在台灣願意做藍領的人越來越少 少了最底層的堆積 如何能再次創造出另一個高點 但又希望他們的下一代不要這麼辛苦 我想這就是老一輩台灣人的溫柔 默默偷看了12/13的歌單 我一直以為[永遠的永遠+故鄉]的故鄉是葉啟田的故鄉 到了現場才發現不是我這個傻子想的那麼簡單 而這首歌也成了整晚唯一不會唱的歌 XDDDDDDDDDDDDDDDDDDD 記得公布售票圖時 大家都很疑惑五月天如何降落(?)在小舞台 看到大象出場 再次佩服有求必應的必應創造 原來除了不能質疑主唱以外 也不能質疑必應的能力 搞不好某天五月天能飛上天開唱環繞世運一周 XDDDDDD 恭喜冠佑的笑話再次讓阿信出錯 (大誤) 這一切都來~不~及~囉~~~(高八度) 感謝主唱跑去打鼓 出現了應該是在歌單外的[墓仔埔也敢去] 憨人的啦啦啦一直是演唱會最棒的時刻 看著主唱把麥克風轉向我們及加碼的[聽的到] 害我最後紅著眼眶出世運 這真的是一場好棒~好棒~的約會!!!!! 如果 五月天真的只剩最後兩張專輯 我要求的不多請再給我們一首台語歌吧 -- vssy:入陣曲演唱會版願望成真了,可以貪心再要全主播收錄DVD嗎XD 09/22 00:26 lindawu1049:蔡康永和劉寶傑比較有機會留下來 其他看經紀公司吧... 09/22 00:27 u86u86:希望可以有JJ版本 中午版都差不多 想聽完整英文版 (扭) 09/22 00:30 lumandog:中午版 XDDDD 那麻煩收錄深夜冠佑版 XDDDDDDD 09/22 00: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35.204.19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