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Are you an App Developer?

Win $45,000 by publishing your iOS or Android App! Visit Chupamobile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Canmake羽扇睫毛膏+Deary棒棒變色護唇凍
Feb 15th 2014, 02:44, by belleBB

作者belleBB (BelleBB)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Canmake羽扇睫毛膏+Deary棒棒變色護唇凍

時間Sat Feb 15 02:44:26 2014

過年後收到了2月的butybox, 這次內容有兩項被我歸類為可以在美妝版分享的品項: 1.Deary 草莓棒棒變色護唇凍 (因為它充滿亮粉又會變色, 我覺得使用後還是需要卸妝吧?! 加上實際使用後覺得比較適合當彩妝, 所以就歸類在彩妝品了!) 2.Canmake羽扇睫毛膏 多圖試色實擦心得請點>>> http://0rz.tw/syBsj (連結內容為butybox內容物全體開箱心得, 其中也含保養和美甲板業務, 但以下文字版只有適於美妝版的內容, 若這樣的連結不能放請板友告知, 會盡快修掉連結,謝謝~) 以下文字版心得: 1.Deary 草莓變色棒棒護唇凍:粉紅>橘金 這支護唇凍本身有不淡的草莓味, 雖然味道還不算太濃, 但還是有一定的存在感, 不喜歡人工香味的人應該可以直接pass這款。 瓶身採用棒棒糖造型的設計, 算滿趣味的! 但因為這樣的造型, 一但打開它, 它就變得無法站立了~ 一定得仔細的靠著物品擺放才行, 否則會一直滾來滾去的~~~ 握把的部分轉開後就是連帶著棉棒刷頭。 刷頭一次可以沾取的量偏少, 我大概要沾個4.5次才夠擦整個嘴唇。 單擦時, 唇凍很快就嘴唇吸收了, 只留下金粉的部分。 (也可能是我真的太乾了) 橘金色的亮粉還算細致, 單擦後橘金感還算明顯, 但唇凍本身顏色很淡, 無法完全修飾不勻的唇色。 擦起來的感覺就像是一般的唇蜜一樣, 黏度算是一般可以接受, 存在感的話, 它本身的香味會一直提醒我它的存在。 滋潤度對我的超乾唇而言也算一般吧,不太夠力。 之後試著將它和ZA橘色唇膏(膠原豐潤/日落金橘)疊擦。 ZA的這支唇膏讓我苦手已久。 明明質地很滋潤, 但卻意外的很顯唇紋, 每次擦上都卡的亂七八糟的。 今天即使已經先清理過一些乾燥脫皮, 擦上還是不平整。 疊擦上後, 橘感變明顯一點點, 但唇紋變得不明顯很多! 心得: 與其把它當作護唇產品, 我覺得拿來當作疊擦製造妝容變化的唇蜜會更實際一點! 這款對我而言不算太驚豔, 基於不浪費的觀念拿到了還是會使用, 但回購機率比較低。 2.Canmake 羽扇睫毛膏 睫毛膏瓶身的花樣與配色和我愛用的kiss me頗為相似。 刷頭是偏細小的直型刷頭。 膏體偏乾, 並沒有看到明顯毛毛的纖維。 回家過年時剛好把睫毛夾忘在家了, 索性直接單擦來試試捲翹度。 擦上後是根根分明的妝感。 雖然膏體偏乾, 但並不會難附著於睫毛。 即使沒有明顯的纖維, 反覆擦上還是可以感受到睫毛一點一點的延伸變長。 而且即使擦了7.8層也不會結塊。 未夾翹睫毛就算直接單擦也能有不錯的捲翹度。 也沒有出現暈染的情況。 整體妝感沒有像kiss me奢華電眼那般濃烈, 但也不至於太清淡無存在感, 纖長感比較明顯, 會加粗整體睫毛的粗度而增加睫毛的存在感, 濃密的部分就還好。 價格如果不高於kiss me的話我會回購和kiss me交替使用~ 圖文版:http://0rz.tw/syBsj (butybox整體開箱文) 以上是兩款美妝品簡單心得分享, 謝謝閱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56.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