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真的是我的錯嗎?代友發問
May 8th 2014, 10:40, by heyheyboy

作者heyheyboy (黑黑男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真的是我的錯嗎?代友發問

時間Thu May 8 10:40:45 2014

※ 引述《chien050623 (破破)》之銘言: : 第一次BG版發文 請多見諒 : 我是女生 就想來講講自己的觀點(事實上應該說 如我是我遇到的情況 我當下的判斷囉 : 關於上面這一段 我覺得女方在後面的人踢她椅子的時候 用"嘖"的方式回應 : 事實上 我覺得是會有一定程度上激起別人的惡意 : 我想當下的情況 其實可以轉頭好好跟對方說 : 不好意思 然後跟對方說明你的行為影響我之類的 : (我自己覺得跟別人好好溝通 一般人都是吃軟不吃硬的阿 再對於對方的行為給一個台階 : 下 也許對方就會稍微注意自己的行為 在溝通上你服軟 可是在行為上 對方會覺得自己理 : 虧 一般來說對方再之後就會比較注意自己的行為了 不過如果碰到那種完全無法溝通的人 : 我覺得那只能說自己衰了 我就會自認倒楣 至少他只是踢椅子 不是拿東西攻擊我 囧 : 換個角度想 也許心情會好一點喔) "一般人都是吃軟不吃硬" 我不知道這個一般人是怎麼來的? 從原原文來看, ""因為過程是被不斷狂踢,所以朋友口氣很衝,算是出口罵人了吧。"" ""但是就行為指責,並不是人身攻擊的那種飆罵。"" ""結果…對方是一群嗯…總之不是很友善的人,而且是一群的。"" ^^^^^^^^^^^^^^^^^^^^^^^^^^^^^^^ ""所以對於朋友的反彈他們並不覺得有什麼,兩邊就起衝突了。"" ^^^^^^^^^^^^^^^^^^^^^^^^^^^^^^^^^^^^^^^^^^^^^^^^^^^^^^ ""朋友被對方的男生用力推一把時有嚇到,沒有想到對方會動手。"" 我不知道為什麼,原原PO用"總之不是一群很友善的人"來結束這段爭執過程, 然後劇情馬上轉成衝突和動手。 如果原原PO沒有再說出什麼更火爆的字詞出來而被動手, 那你能推斷這群人是一般人嗎? 如果說看電影的人比較不會帶攻擊武器的話, 那我只能說你遇到的壞人/非一般人真的不多。 : 至於男生的觀點 我就說說 我跟前男友在一起時的例子好了 : 交通上 我一直都覺得 退一步海闊天空 比較好 因為生命可貴阿 囧 ^^^^^^^^^^^^^ : 這樣講也許有點不禮貌 不過我想你會這麼耿耿於懷 關於逼車 剪線的事情 ^^^^^^^^^^^^^^^^ : 是不是因為常常遇到呢? 換個方式反思 為什麼常常被逼車或者剪線(話說剪線是甚麼? ^^^^^^^^^^^^^^^^^^^^^^^^^^^^^^^^^^^^^^^^ 生命可貴,所以對於被逼車.剪線的行為,真的會讓人火大 我說說我自己,平常也是不會隨意跟人起衝突(應該是沒跟陌生人發生衝突過), 就連我和我朋友排隊時被插隊,我是會選擇"算了"的心態, 而朋友是會直接跟對方說的那種。 但是一坐上機車我的性格會有點轉變, 只要是遇到逼車.剪線.等等的,我都會很火大,有時會怒瞪或是按幾聲喇叭, 一方面是有點出怒氣,另一方面是要讓對方知道馬路上不是只有他一台車。 不過通常我會這樣都是我自己騎車而已, 有載人的話我就不會這樣,畢竟兩個人的安危幾乎是在駕駛身上, 因此在馬路上開吵這點,妳那個前男友確實有點過頭(但不知道實際情況是怎樣) 不過我想說的是,你不懂,不代表這些不會危險 有時候遇到,真的是對方駕駛的問題, 所以一定會有怒氣 : 原諒我 我真的不知道Q AQ) 因為我自己是天天騎車上下班 看過不少人 被叭車或者被 : 超車 很多都是那種騎車騎在路中央 可是卻是慢慢騎之類的 總之這方面實際狀況如何 : 不在當下誰都不知道 再來 我就說說我自己遇到的狀況 : 我和前男友在一起的時候 他脾氣很火爆 曾經在某個路口我們騎車要直行 對方是汽車要 : 右轉 結果雙方互不相讓 結果開車的那方 小小罵一聲"幹!" : 想當然爾 我前男友的火爆脾氣瞬間爆澎 在對方過了之後 馬上把車轉向對方車子那邊 : 一路追 我能說...太好了 台北市的紅綠燈多到讓他們在下一個紅路燈口遇上 於是嘛... : 就是我坐在機車上 還且停在路中央(當時慶幸好在紅綠燈時間夠久) 看著2個男人吵架 : 甚至要下車打起來 不過 對方很俗辣(對不起我這樣形容 因為你有本事挑釁 就不要覺得 : 很多人會因為你的挑釁 而選擇避讓) 道歉過後 我前男友氣呼呼的回到機車上騎車 : 當時我覺得 對方開車 你連對方車上有沒有武器都不知道 就去找他 ^^^^^^^^^^^^^^^^^^^^^^^^^^^^^^^^^^^^^^^ : 另外 這好像才是重點 我覺得女方會阻止 也是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吧 ^^^^^^^^^^^^^^^^^^^^^^^^^^^^^^^^^^^^^ : 再來 在電影院帶凶器的機率怎麼樣都比你在馬路上 遇到對方帶武器來的低很多 ^^^^^^^^^^^^^^^^^^^^^^^^^^^^^^^^^^^^^^^^^^^^^^^^^^^^^^^^^^^^^^^^^ : 你怎麼知道 你今天跟對方吵起來的時候 他從車子裡或者車廂裡拿出武器 ^^^^^^^^^^^^^^^^^^^^^^^^^^^^^^^^^^^^^^^^^^^^^^^^^^^^^^^^^^^^^^^^ : 最後倒楣的到底是誰呢? 看電影時,你怎麼知道對方會不會帶武器 你怎麼知道對方會不會從包包拿出刀槍出來呢? 不要說不可能,去逛逛網拍,刀子的商品琳琅滿目, 不要以為網拍只會賣衣服鞋子包包。 如果女方會阻止是覺得多一事不如少一事,那看完電影後為啥還要去找對方? : 說不出所以然 我說說我的感覺吧 舉個例子(以下例子我隨便舉的 不要較真哀 囧) : 例1: : 當你被一個人 不斷的彈耳朵 而且已經表達出你不高興 不希望對方繼續做 可是對方卻是 : 不讓 就是偏要做 長時間下來 我想不管是誰 都是會大爆發的 : 例2: : 當你被一個人只是摸一下你的肩 是希望你可以讓讓他 那只是一瞬間的情緒 就如上面我 : 一直說的 這時候 你只要退一步 就可以海闊天空啦 : 例子舉的不是很好 不過我想說的是 : 看電影的事情 情緒是累積的 ^^^^^^^^^^^^^^^^^^^^^^^^^^^ : 在交通上的事情 情緒只是一時的 ^^^^^^^^^^^^^^^^^^^^^^^^^^^^^^^ 請問一下,你是每天看電影嗎? 再請問一下,你每天看電影每次都會被踢嗎? 如果說看電影的事情是累積的,難道騎車就不是? 難道你一生中只會騎一次車? 我不知道你被前男友載的時候是抱著什麼心態, 當你們一起被剪線、或遇到白木時你又是什麼心態? 騎車的人遇到這種事情,真的會很火大, 因為當下只有駕駛才會了解那個危險性, 如果你不懂,水管上翻翻影片就可以知道那些行為所帶來的危險。 如果要說你自己也有常常騎車、也有遇過白木等等, 那我只能說你真的不懂危險(一樣,請去水管翻翻影片) : 如果2件事上來說 : 我會相當謝謝當時男友幫我出頭 也會表達出 我已經不在意了 可是謝謝你幫我出頭喔(笑 ^^^^^^^^^^^^^^^^^^^^^^^^^^^^^^ 不好意思,這句話我想才是重點。 當時你男友為了交通事情而站出來,你覺得他很衝動易怒, 但你有想過如果發生交通意外了是兩個人的事嗎? 如果說今天看電影被後方踢椅子會危害到生命安全, 那男生還不出頭的話那就真的很沒用, 但問題是..被踢椅子會有危險嗎? 你怎麼也不去想想"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然後被踢椅子就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擺明就是"別人受氣就乖乖吞,自己受氣男朋友就該上場討公道" -- 經過初步觀察,你有自謔傾向 自謔行為:打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88.16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9516849.A.16C.html ※ 編輯: heyheyboy (220.143.188.168), 05/08/2014 10:44:01

ning0201:連續兩篇備份兼打臉 等下有人要刪文了啦哭哭 05/08 10:4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