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贈送] 白鴿天然柔軟精 送出
May 9th 2014, 01:22, by metho

作者metho (需要改變城市體現內心)

看板ShuangHe

標題贈送 白鴿天然柔軟精

時間Fri May 9 01:22:42 2014

如題 白鴿柔軟精八成滿 眼花花的我,給他買錯,以為是洗衣精。 我不用柔軟精的。 意者站內信 我在永和太平洋百貨這邊喔 (我有打開過了。以為是洗衣精呢,還加了....) -- 用自己也覺得奇怪的緩慢細小的聲音問道"媽,我會不會死掉" "我想不會,媽希望你不會死" "我聽到大夫說這孩子沒救了,所以我想我大概會死掉" 母親沉默一會兒:"放心,你要是死了,媽還會再把你生一次" 可是生下的嬰兒,和現在的我,是不同的小孩,不是嘛?" "不,沒有什麼兩樣,我會把你出生以後看過,聽過,讀過還有做過的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3.109.1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399569771.A.D6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