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遊戲橘子面試心得
May 16th 2014, 16:30, by xunter123

作者xunter123 (火星來的)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遊戲橘子面試心得

時間Fri May 16 16:30:44 2014

今天剛去遊戲橘子面試, 應徵的職位是產品企劃, 聽說橘子分兩次面試,目前是第一次, 首先如果是接到橘子面試,要先網路上填一份制式履歷, 但聽說之前網友有提到填的履歷很像打怪升級模式, 我自己是填寫的蠻一般般的, 原先是約禮拜一面試但因為現在還有工作,所以 很抱歉的跟人資改了時間, 今天也是好不容易跟公司請了兩個小時假去面試, 面試我的人員是營運部的經理, 內容並不需要自我介紹 而是會就她對求學過程以及過去經歷 做一些簡單的問題, 或是問說玩甚麼遊戲之類,雖然我是臭宅但現在橘子代言的遊戲, 其實已經不太玩了,只有玩lol但根本沒相關性, 另外有問了我為什麼會想要離職跟選擇遊戲業 很誠實的跟她說,不喜歡常態性的加班跟喜歡環境開朗的工作氛圍, 但她也老實說橘子其實也蠻容易因為一些活動而加班, 而且人也很nice的跟我講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雖然中途因為現在公司打數通電話來, 後來就整個心不在焉,害我面試的超緊張, 雖然我想中間我應該就沒有拿到這份OFFER的機會了, 不過整體來說,我想喜歡遊戲產業的人 應該很適合橘子這個公司,升遷跟福利感覺還不錯, 痾 另外補充一下 公司人員看起來也都蠻年輕的, 面試的我的經理也是蠻可愛的,哈哈 這應該也算是另外一種員工福利吧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135.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0229047.A.01A.html

Kamiya:看來改去面試看看 <3 05/16 16:40

eva20:前公司的部門經理是遊戲橘子跳過去的. 05/16 16:40

eva20:風評好像不是很好~ 05/16 16:4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