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換季囉~ 夏天油肌清透妝!!
Jun 6th 2014, 01:43, by kaochiawenn

作者kaochiawenn (wen)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換季囉~ 夏天油肌清透妝!!

時間Fri Jun 6 01:43:04 2014

依舊是深夜發文 這次是夏天底妝唷~~ 薄透但是有遮瑕 圖文版:http://newa520520.pixnet.net/blog/post/138933194 ---------------------------------分隔線---------------------------------------- 端午節過了!!!正式宣告換季啦!!!!! 接下來就要面對炎熱的夏天!! 衣服都已經換成短袖了!那妝容也要換季囉~~ 這次要介紹的是輕透感水嫩嫩肌唷~ 這個妝容可以遮蓋斑斑點點也比較不容易糊掉或是脫妝!! 適合夏天臉上容易出遊或是出汗的"捧友"唷~~ 首先我們要準備的有: 從左到右: 1.etude house的眼影短刷 2.etude house眼影長刷 3.skinfood的粉底刷 4.skinfood的純米遮瑕筆21號 5.skinfood的唇刷 6.magic shop 的粉底液 一樣先給大家看看慘烈的無妝臉 真的是坦露露呢!! 拜託不要計較我直豎的毛髮((哭喊 我最近比較忙啦!!! 重要的是看怎麼畫出清透妝壓?對不對?((嘻嘻 很明顯的臉上有雀斑、痘疤、酒糟鼻和膚色不均((哭 首先我們先使用粉底刷少量多次的把粉底液刷上!!! 這個技術很多人問~~上次引起廣大迴響呢!!我都快哭了!! 但是原諒我短期沒辦法上傳影片!! 因為我不會剪影片啊!!我怕你們看到我一直在那邊恩~阿~那個~之類的~ 要不然就是我靜默XD 等我化完妝大家都厭倦我了((淚奔!! 所以在等我一陣子啦!!!!!我努力的來去學一下!! 我先把步驟說詳細一點!!! 就是先將粉底液擠在手背上 取粉底刷尖端沾取 然後輕輕地刷上!!!有點像是在上水彩那樣!! 一點一點慢慢地上!!然後把雀斑、小痘疤等等需要再加強的部位就多刷幾次! 前一次乾了在刷下一次唷!!不然會被推開!!反而會結塊!! 要有耐心唷!! 當啷~~~這是刷完底妝的!! 臉上還有栩栩的光輝呢!! 很自然唷!!!但還是會有一點小雀斑!! 因為雀斑比較深層!!如果是痘疤在上完底妝的時候幾乎都會被蓋掉!! 如果還是痘痘的話!!建議仿照上次介紹的方法!!先上遮瑕在上底妝唷!!這樣覆蓋的會比較 好!! 複習請看→→→痘痘肌遮瑕,老雀斑順便! 臉上不會有太多的浮粉!! 這次選的粉底液是粉質比較少的! 雖然遮瑕力比較沒有那麼強!!但是他比較薄透! 如果想要加強遮瑕!!可以少量多次的蝶上來補強或是使用遮瑕膏! 使用完遮瑕膏就會像這樣~~~噹噹噹噹 這次的唇筆不是用來畫口紅的唷~~ 既然是夏天的自然妝,我們還是以自己的唇色為主啦~~ 但是要創造出神不知鬼不覺的好皮膚!!! 唇筆我們拿來當遮瑕筆XD 因為他的刷頭是尖的,很適合小小的點在雀斑上!!不會被發現唷!!又可以蓋掉!! 就像這樣~~輕輕地在雀斑正上方點一下!!然後推開 少少的就好囉~~結塊反而就更明顯 一點點的上,慢慢堆疊 瑕疵都遮蓋好了這次的底妝就完成囉~~~!! 是非常有光澤的透亮妝容呢!! 散發出水嫩嫩的感覺!!! 很像保養過夠擦上精華液的臉!!!! 這才是美肌模式啊!!! 化淡妝反而要比濃妝有更多耐心和時間唷!! 因為要零瑕疵所以要更加仔細才行!!! 再讓大家看一下水嫩嫩的樣子!!! 幾乎看不出有化妝唷!! 好像皮膚本來就很好一樣XD 我一般不會把雀斑全部蓋掉!!因為這樣比較自然!! 但是我多半留下來的雀斑的都是小點狀的!!像紅髮安妮那種小點點>///※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24.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01990187.A.DB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