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高富帥弟弟狂追 劉濤「不敢愛」
Jun 6th 2014, 19:11

劉濤在《幸福從天而降》中扮演失婚婦女,她希望藉此劇給大家一些正能量。
圖/摘自新華網
由劉濤、涂松岩、蘆芳生主演的幸福兩部曲《幸福從天而降》、《幸福美麗綻放》,最近在深圳衛視首播。信息時報報導,延續最近螢幕姊弟戀的熱潮,劇中劉濤飾演的江天藍在離婚後,也遭遇蘆芳生扮演的高富帥弟弟的狂熱追求。只不過對比胡歌和閻妮在《生活啟示錄》中相差近11歲的姐弟戀,劉濤和蘆芳生現實生活其實是同齡人,僅相差3個多月。

談到劇中角色江天藍,演過《賢妻》的劉濤笑言,開始看劇本的時候覺得角色很像怨婦,「當我看到劇本的前面,我以為她是個怨婦,她怎麼每次見到她老公,都有一肚子的委屈、一肚子的怨言?這是我之前確實沒有演過的。」

劇中,劉濤飾演的江天藍大學一畢業就嫁人,結婚後放棄了自己的事業,相夫教子8年。與丈夫離婚之後,被迫要重新踏入社會找工作,同時肩負著養孩子的責任。劉濤認為,現實中像江天藍這樣孤注一擲在愛情上的女孩,也有不少,雖然劇中江天藍失敗了,但還是想藉此劇給大家一些正能量,「其實即使第一次婚姻失敗了,也不要灰心,幸福從天而降的那一天,可能是你想都想不到的。希望能讓人更有信心,不要放棄自己,不要放棄人生的這種愛。」

胡歌和閻妮的「姊弟戀」剛剛散場,這邊劉濤和蘆芳生也在新劇中接棒上演姊弟戀。對比前者,劉濤表示:「他們的年齡相差更大。兩部劇中的弟弟都很勇敢,追求姊姊的招數也都挺猛的。我們這部劇中,江天藍原來一直很努力,但是過得不開心,這段婚姻結束後,沒想到姐弟戀帶來另外一種感覺,是不曾有過的,而且來得如此突然。」

不過劉濤坦言,劇中她和蘆芳生的姊弟戀能否修成正果、幸福美滿仍是未知。「最後她是否接受這個男孩,我跟導演的想法是希望它是一個開放性的結局。到最後他想娶我,但我沒有說我要嫁給他,只是說『抱抱我』。因為作為女人,江天藍真的很累,真的希望有一個懷抱,有一個肩膀。所以我就這麼演了。我也跟導演說,不想讓觀眾認為他們倆最後一定會在一起,我覺得你們會想他們最後沒有在一起。我是給了一個開放式的結果。」

劉濤在《幸福從天而降》中扮演失婚婦女,她希望藉此劇給大家一些正能量。 / 圖/摘自新華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