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Unique T-shirts

Explore the most popular t-shirts on Cafepress. Discover great designs celebrating anything you can think of.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有女友還來追我
Jun 6th 2014, 20:32, by diess

作者diess (影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有女友還來追我

時間Fri Jun 6 20:32:46 2014

※ 引述《cuppy (I see)》之銘言: : 我們對彼此非常有好感 : 也幾乎要交往了 : 但我突然發現他似乎有女友,不像他說的已分手 : 從來沒遇過這狀況 : 腦筋有點亂 : 可以確定的是,我〈暫時〉不會答應交往 為什麼要暫時? : 我該裝傻〈拖時間〉,〈看他怎麼決定〉 為什麼要拖延時間,為什麼要看他決定 你沒有決定你自己選擇的意志嗎?沒有決定自己命運的選擇嗎? 為什麼要留機會給爛人?卻不肯留機會給自己? : 還是直接把話說開,〈請他好好想想?〉 為什麼要請他好好想想? 為什麼不肯自己好好想想?你的腦袋是裝在對方身上嗎? 怎麼不肯自己為自己好好想想? : 我非常訝異他會這樣處理感情 : 大家有甚麼意見嗎? : 更新> : 剛剛問他,他說已經分手了 : 但目前依然是很好的朋友 : 我直接回他"也就是,你並沒有切乾淨" : 我無語了 不知道要說甚麼 : 他後面補說,雙方都沒感覺了,他以事業為重沒特別在找 : 然後還說了其他的 : 我〈暫時〉關掉不看,不想看,哀...難過 為什麼又是暫時? 遇到爛人又不打算交往,不是應該封鎖永久驅離,為什麼還要暫時? : 看了最後一句,問我是不是不爽 : 我回沒有 : (你們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不是不爽,是無言,所以也不知道要跟她說甚麼) 真正讓人無言的是你 你在推文說你不是小女孩了, 但為什麼前面你描述的行為都是小女孩,而且是不敢為自己去選擇 不敢為自己負責的小女孩? 你最多比那些甘願當第三者,或哭死哭活說自己很愛對方不想分手還未足月的白痴們 稍微年紀大了點,但你的思考還是一樣小孩子般的思考方式 什麼都是看對方決定,看對方想法 你自己的決定連你自己不要,你自己的想連你自己都不聽 你只是個任人操縱的洋娃娃嗎? 就算你會說話會走路,但沒有自我意志,還不是一樣只是個洋娃娃? 請問就算這次幸運避開了,那下次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27.149.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057968.A.E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