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偏好雷] 變形金剛微粉絲心得
Jul 4th 2014, 01:46, by COCOCCC

作者COCOCCC (COCOCCC)

看板movie

標題[偏好雷] 變形金剛微粉絲心得

時間Fri Jul 4 01:46:57 2014

身為一個變型金剛的 微 粉絲 看過一部分的動畫和漫畫是很正常的 看到板上負雷一片,原本不抱什麼期待,結果除了置入性行銷和結尾 部分科博文忽然變出來的推進器,其他大部分出乎意料的可以接受 這邊就不逐一討論劇情。而缺點很多人罵過了我也不強調。 首先是人類方主角的組成,我認為這次是有大進步的 上一個三部曲,唯一著重的人類主角只有SAM,其他角色在劇情進展中 說實話比較沒有不可或缺的感覺,更甚者擺明就是出來搞笑的 這一集的人員組成有點卡通的走向,主要就是三人組當中有個叛逆女性(莎莉)XD 嚴格說起來三人在各段劇情有各自吃重的部分,很多人說女兒是個花瓶 我個人其實覺得還好,因為如果不是她被抓,其他兩個人類就沒有上太空船的合理性 而且她也不是傻傻的呆在原地等人來救。 第二是人與變形金剛的互動,我覺得這一方面比起上一個三部曲也有進步, 卡通裡面很多時後再探討人類究竟可以怎麼幫助變形金剛,這次的劇情設定上 就很有這種感覺(這邊說的不是軍方的火力支援,而是平凡人拿出勇氣去幫助他們) 從老爸誤打誤撞幫忙修理科博文,中間收期資訊,到後面一戰三人合作幫忙打 獵人,這次的安排我覺得比較合理順暢,尤其最後一戰人類和變形金剛的合作 我覺得大概是四集裡面最不錯的,大黃蜂的個性也略為修正的比較衝動叛逆 剛好和女兒跟羅密歐有擦出一些火花。 最後就是個人的小護航...XD...以一部商業電影和新的三部曲來說,這一 集帶出密卡登復活以及上面還有個BOSS造物主其實很不錯,進電影院我就知道 這又是一個要拍三部曲的節奏,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大方的把梗放在那 邊總比莫名其妙空降大魔王好,後面劇情也比技好連結,密卡登在動漫畫裡面 好歹也算個有勇有謀的角色,每次都讓他被打殘打死死也說不過去是吧?尤其這次才 剛復活,珍惜生命是很合理的。然後那塊很多人詬病的大磁鐵我一開始看也覺得有 點怪怪的,後來我腦補了一下XD,那塊大磁鐵要吸得不是地球的金屬,是變形金屬 所以金屬製品都只能被吸上去一點就承受不了自己的重量往下掉了,而那塊磁鐵如果 不是老柯靠主角威能朝他開了幾砲,對變形金剛而言的確是很棘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92.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4409619.A.14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