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情侶之間談錢傷感覺
Jul 4th 2014, 10:10, by pau3

作者pau3 (湘)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情侶之間談錢傷感覺

時間Fri Jul 4 10:10:09 2014

※ 引述《nevertolove (金盞冰茶)》之銘言: : 到了出發當天也還要再坐一次捷運來我家這樣很複雜,所以就說不要 : 他才接著說:星期日一起坐小黃到你家,你有坐到小黃所以要share車錢 : 我就說:我不要,那不如一起坐捷運我陪你走 : 因為我覺得坐小黃主要的目的是載行李箱,而他想這樣坐只是想省小黃的錢 : 雖然是小錢(我家到他家計程費應該不超過150) : 可是他這樣做讓我有被算計的感覺,更不想付這筆錢 : 但他卻怪我不貼心,他的朋友都會一起付 : 我覺得有被坑的感覺,他卻覺得我賺很大 : 之後更算起我們在一起之後他的花費,說交女朋友花好多錢 : 但他所列的費用裡面很多是他的伙食費&飲料費 : 平常我們出去吃東西上百的都是AA制,小錢就是輪流付這樣 : 但他的行為讓我覺得到底是我太計較,還是對方太小氣 : 想請問眾版友,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經驗,之後要怎麼做才好呢? 小妹妹 上國文課時要專心 大學畢業打出這種程度的文章 教育部長會流眼淚的啊 我簡單翻譯一下好了 不知道對不對 不對的話請多包涵 情侶要一起出國 男生希望在之前的約會結束後 兩人從男友家坐計程車將行李運送到女生家 因為這樣一來 原本計程車錢要150 就可以變成75 男生足足省了75 女生則是希望約會結束後 兩人一起搭捷運將行李運送到女生家中 兩個情侶為了75塊 起了爭執 難怪現在離婚率越來越高 男女之間的感情 真的越來越脆弱了 75塊就可以上網發文 簡直是世界奇觀 沒錯 這男生非常貪小便宜 省75塊的嘴臉令人髮指 的確丟盡男人的臉 但是原po對男女板的貢獻 不是讓大家知道這男生有多糟糕 而是 給了大家一個將心比心 感同身受的情境 己所不欲 勿施於人 這句話從小聽到大 起碼聽了八百多萬遍 但是聽歸聽 做到的人卻少之又少 看到推文中女生一面倒急跳腳的批評這種行為時 讓我想到過去男女板幾千篇文章 女生因為男友不幫自己出一點小錢 就認為自己不受重視 不感疼愛 男生就是要幫女生出錢 就因為女生想要有被呵護的感覺 這篇出國的計程車文 道盡了多少男生的心酸血淚 凹人時講一種藉口 被凹時又有另外一種理由 為什麼男生就不能也被女友疼愛一下呢 最後補一下給原po的建議 這種男生就趕快放生 反正外面會凹人的女生很多 前幾天有個會凹房租的女生 可以寄信給他男友 介紹他們認識交往一下 讓他們自相殘殺 凹人的廢物死光了之後 台灣說不定就恢復平靜了 省得每天為了點小錢 在那邊爭執 有夠低能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144.1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4439813.A.D77.html

Mature:我都幫女生出錢為啥我沒有女朋友 07/04 10:12

sednb441:回樓上 因為不用交往就有錢花 當然不交往就好啦 07/04 10:20

naini:一樓拍拍...... 07/04 10:22

Ok303:凹房租 vs 凹車錢 大對決XDDD 07/04 10:25

ssunnys:你拿別的女生凹人的情況來教訓沒凹人的人,不覺得可笑嗎 07/04 10: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