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心得] 20%的守信。
Jul 5th 2014, 02:06, by flawlessday

作者flawlessday (我最喜歡薄荷綠)

看板give

標題[心得] 20%的守信。

時間Sat Jul 5 02:06:30 2014

以前還不會發文的時候,會請朋友幫我po要贈送的物品, 不捨那些還能用的東西進到垃圾車,這樣來來去去也送過十幾次。 老實說,每次看到對方收到東西的愉快我是感到很滿足的, 因此一些中間的溝通時發生的負面狀況, 我也多大而化之,能達到兩方方便並能將物品送給有需要的人也是美事。 因而多數時候都是很不錯的面交,也讓我覺得give版的確是個很好的板。 後來比較忙,大概一年沒有po give文。 直至最近又想說有空可以來轉贈東西,沒想到這次真的是讓我感到非常奇妙啊... 來信多位版友,彼此確認好時間與地點後,我便依約出發。 但只有一位依原定約好的時間範圍內及地點前來。 小遲到五分鐘且有打電話的版友,我也想就如此吧(反正才一下,等一會兒也沒關係)。 說會晚到40分鐘要改時間的版友, 我也等了(但照著您約的新時間您還是遲到啊,我的午餐都涼了)。 更甚而,還有忘記有約的版友。 聽到您回撥我的電話時,那端恍然大悟的語句, 在這盛暑之下熱得令人發昏的正中午,我當下真的感到非常無奈。 我能了解每位版友都有各自需要處理的事情,也許很忙碌,也許您是抽空前來。 若我能配合我也會盡量,我無法配合對方要求的我也會回信告知對方, 至少讓雙方心裡不要有個負擔。 畢竟這就是一個很簡單的活動,事前約好、準時出現、交予物件。 依約不就是雙方同意該時間地點應出現並完成約定好的活動嗎。 若無法彼此配合,約不成也就隨緣了。 我不了解既然早早約好了,再次確認時間地點了, 為何還是會遲到(而且還有緩衝時間)、臨時改時間但還是遲到、甚而會忘記有約。 而且在一次贈送文裡面,竟然只有一位版友守信。 就是因為該版友依約前來,對比其他位版友的狀況,才讓我覺得非常無言。 我的的確確是覺得在盛暑之下背著東西出門的自己果然像個笨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77.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ive/M.1404497193.A.07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