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畢業了,也有點慌了
Jul 5th 2014, 02:04, by kittyway

作者kittyway (詹兔兔)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畢業了,也有點慌了

時間Sat Jul 5 02:04:04 2014

第一次在salary版回文 請鞭小力QQ 我覺得原PO不用太沒有自信欸 感覺你不但有不錯的學歷 也已經初步知道自己想從事的領域 也有多元修課+打工經驗! 先前面試某FMCG的時候主管有和我說 因為entry level主要都是在打基礎 短期而言(他以5年為例)做sales和Marketing對未來的發展都是有無限可能的 在這段期間努力發現、展現自己的優勢 可以給自己更多的機會 也說不定在這個過程會對未來職涯有不一樣的想像:) 所以除了許多版友推薦的廣告公司、公關公司 我想說不定您看到的助理工作也會有很多充實的學習! 然後千萬不要被自己的科系限制住 我在某次面試遇到的面試官就是社會系畢業的噢 現在是四大外商的HR Director 我覺得接受教育的意義是你知道你在學什麼 還有怎麼去應用它 即使缺乏相關教育背景 我們也有我們獨一無二會的東西啊:) 一起加油! ※ 引述《Queenchris (娜娜)》之銘言: : 大家好, : 我是應屆畢業生,想請各位給我一些建議與方向。 : 主修的是社會科學相關,但目前想要嘗試進入行銷、企劃或是公關領域。 : 過去沒有修過相關課程, : 只有修過商院基本的經濟、會計、個經,而且沒有學得很好XD : 目前遇到的困難是, : 找到多數的職缺都有要求工作年資,或是相關經驗 : 我只有將近三年的兼職經驗,可以算進工作年資嗎? : 還是他所列出的工作年資要求就是指相關領域的工作經驗呢? : 目前只有少數沒有限制一定要有相關經驗的行銷助理、公關助理等職缺, : 機會並不多。 : 媽媽則是覺得我應該先求有再求好,有工作就先去做 : 例如一般職缺多機會多的服務業或什麼都好,總之先有工作再說 : 而我雖然不排斥媽媽提的工作, : 但礙於面子(國立大學畢業)和對工作發展有所期待, : 還是希望能找比較喜歡也有發展性的工作, : 不想要立刻獲得一份還好的工作, : 然後以後後悔沒去嘗試或沒有加薪、升遷的機會。 : 但前陣子已經把兼職的打工辭掉了有經濟壓力不能長期拖著 : 想請問大家會選擇先找到一份工作再說(也是喜歡的只是未來可能一直都維持現況), : 還是繼續找有興趣的工作? : 其實也不是沒想過媽媽說的, : 但總覺得騎驢找馬對錄取我的公司很抱歉, : 我是會想穩定做長時間的人(過去的打工都持續一年半), : 也怕如果有了不相關的工作經驗這麼久, : 未來既沒有相關經驗,又不是新鮮人,離這個領域就越來越遠了。 : 請問大家過去的工作經驗對於之後想要找的工作影響有多大呢? : 在這邊先謝謝大家,請大家多多指教, : 無論是對於我的現況有什麼建議, : 或是針對行銷、企劃、公關想入行有什麼可以先自我充實增加機會的 : 願意分享的人真的感激不盡! : 請大家救救我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7.212.9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04497047.A.7AA.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