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然後呢,一起走吧
Jul 30th 2014, 17:18, by aliaoer

作者aliaoer (好想好想飛)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然後呢,一起走吧

時間Wed Jul 30 17:18:48 2014

可能因為在三月到五月間自己第一次在心裡產生了對五月天這麼大的質疑 也曾經把自己放空了一段時間 不上五板 不看跟五月天相關新聞 只聽音樂 試圖找回當初喜歡上五月天的那個最初的心情 而當身旁的人質疑他們時 我總是能講出一些好像很有道理的話反駁他們 但可笑的是卻一直無法說服自己 最後總算在一種幾近傷痕累累的狀況下留下來了 所以心中也一直期待著 快開演唱會吧 再讓我親眼再見見你們 一公布訊息的當下其實就有底這次的票一定超級難搶 甚至還在排隊的時候就已經在想要怎麼寫求票信了 當時我在五板還不到發文跟推文的標準 也很擔心會不會大家沒看過這個ID就以為是黃牛直接略過 只能說還好最後讓我幸運的搶到兩張票 身旁的朋友只知道每次我只要搶到票就會霹靂開心 但他們真的不知道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五月天的演唱會真的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休息站 充電站 ---------以上廢話結束以下有亂跳雷------------- 開場的影片背景音樂是洗衣機還以為我終於可以聽到洗衣機現場版了 殊不知還真的就是背景音樂XDDDD 聽到相信的時候默默的開始覺得鼻子酸酸的完全沒有理由 前奏一下感覺馬上來阿 相信最後的啦也是眼眶含淚的把它啦完 主唱一開始說話眼淚馬上噴出來不誇張 他一開口我心裡馬上知道 是阿 他們還在這裡他們是我們臺灣的五月天沒錯 雖然那段透可內容也真的沒什麼太感人的點啦哈哈 後面不知道哪段的透可有講到 哪天我們在努力的事情有成果的時候 也歡迎我們邀請五月天到台下幫我們鼓掌 那段更加深了我心中 「 是 他們還是那個五月天 」 的想法 冠佑慶生那段我真的以為會有鵝頭出場讓他穿上讓他跳阿阿阿阿 原版溫柔前的那段小talking其實當下心裡馬上想到的是五板阿 雖然可能早決定好歌單可是還是默默的認為他們有看到我們的討論而給我們的禮物 向前走+心中無別人 希望這兩首這輩子就緊緊黏在一起像志明與春嬌那樣吧 入陣曲→do you ever shine→離開地球表面→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這段只能拿出DNA時冠佑說過的話 我們是全世界最大的舞廳啦 聽到洋蔥的準備好要聽主唱第一段感覺那時候摸他胸膛(胸部?胸腔?)會震動的超低音時 突然聽到女聲才發現是丁噹 這是我第一次現場聽丁噹唱歌阿超級好聽無敵好聽超棒!!!!!!!! 怪獸還是一樣愛插嘴一樣爽朗的笑聲 瑪莎還是一樣伶牙俐齒 石頭還是一樣在旁邊看著大家開玩笑偶爾放個冷箭 冠佑還是一樣成為眾人的目標 阿信還是一樣一副要惡作劇的臉 另外 推老大的新吉他 推大家知足自動拿出手機點亮的默契 推大家很純粹的全場比5憨人啦啦啦安可 推翔哥唱忘記是哪首時讓我很震撼的燈光 推應援沒有成功(抱歉啦我真的超無限期不支持應援的XD) 推這場所有的一切 推五月天還是那個愛說垃圾話愛噹團員的五月天 Ps 如果真的哀恩居永遠脫離不了演唱會的話那我只好扒著哀恩居不放了 是阿,繼續 一起走吧 Just Love It ! 就這樣繼續愛五月天下去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134.17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yDay/M.1406711931.A.E6F.html

oToToT:看在這是你PTT首PO+我沒去到演唱會給推(?) 07/30 17:23

kotako2012:推~ 07/30 17:26

joanjen:推無限期支持應援不成功XD 07/30 17:29

wingss3025:排隊沒搶到票至今仍在尋票的給推 07/30 17:37

leestaryi:推!!!! 07/30 17: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