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不敢說真話 該怎麼辦 好累了
Aug 4th 2014, 10:59, by shamanlin

作者shamanlin (點藏必須死)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不敢說真話 該怎麼辦 好累了

時間Mon Aug 4 10:59:10 2014

※ 引述《jim307prin (瞬步)》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事情是這樣的,我覺得你快GG了 : 在七夕這段時間 : 我和女友一起辦營隊 : 所以沒辦法特別慶祝 1.明知辦營隊大家都很累 : 她說不用 你很累了 : 但我還是做了 : 原本想去她家過夜 : 但她傳簡訊叫我好好休息 因為我是蠻辛苦的組的組長 她也是 : 於是我就沒去了 2.自己拒絕你過去陪她 : 隔天許多人來問我“昨天你有表示什麼或陪她嗎?” : 我回答還沒 : 他們說 我女友因為我沒陪她到四點才睡 : 還說 她不想理我了 我都沒去找她 : 一堆人問我我們是不是吵架 : 這時已經有點問號了 3.隔天第一時間廣為宣傳你一點都沒表示也不陪她 : 但在電話裡她說不出口 : 於是我說那妳把想說的話用簡訊傳給我 : 她說好 : 然後她現在還沒回 : 我傳了簡訊也沒有回音 : 我現在該怎麼辦 : 難道一直這樣下去嗎… 講白了,我覺得她根本就是在挖坑 先營造一個情境然後廣為宣傳她有多失望多寂寞 下一步很可能就是分手了 到時候對你來說,可能是對方的想法都藏心裡猜不到,不是你的錯 但到時對其他人來說,完完全全就是你這個男朋友很爛很不貼心 在愧咎自己沒有她心通之前,先觀察一下你女友有沒有跟誰走很近吧 搞營隊發生這種事情很常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9.23.20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121153.A.046.html

nalaculan:這篇好強好厚黑 雖然我覺得女方只是小公主心態作祟 08/04 11:10

當然也可能是我想多 不過以前我辦營隊的時候,至少看過兩三對這樣搞了 ※ 編輯: shamanlin (203.69.23.202), 08/04/2014 11:14:48

why2kill:看來原原PO在等的簡訊 恐怕不會是好消息了... 08/04 1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