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要被打了(文長)
Aug 12th 2014, 06:10, by DarkerWu

作者DarkerWu (糊塗)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要被打了(文長)

時間Tue Aug 12 06:10:50 2014

這可能會是一個有點長的故事 希望有興趣的人能耐心看下去 故事人物: 我 我女友 A男(主要男角色) B女(A男的女友 有分沒分不知道 只知道鬧過好幾次分手) 啾男(依依的前男友) 所有人都是同一個學校社團 事情先追朔到一年前 B女跟A男則早就是很好的朋友 直到B女跟啾男交往了 啾男開始會對B女跟A男互相打鬧的情況感到不快 於是啾男就很鄭重地跟A男說明 希望A男不要像以前那樣跟B女這樣玩 於是據A男的說法 他有逐步減少與B女的嬉鬧 而且他是抱著純朋友的心態 但顯然啾男不是很滿意 對於雖然減少 但還是有些微的親密互動感到不爽 -----------------------------------前言結束--------------------------------- 後來發生了許多事情 引爆點是我跟我女友要找合租室友 B女先來報名 後來A男也跑來說那他也要住 於是我們四人便開始了合租的日子 這時B女跟男友啾男關係已經到了臨界點 有一天 B女跟A男一起參加了一個營隊 據他們所說 他們需要一起弄營隊的事前準備 所以會在互相房間弄到很晚 但他們絕對是一個睡床上 一個睡床下 這件事我跟我女友得知了之後 有輾轉跟啾男講 於是啾男就暴走 後來就分手了 在這件事情過後 B女很生氣我女友幹嘛這件事情講出去 啾男跟A男本來也是不錯的朋友 也因為這件事情反目 在這過程中 跟他們同一社團的我們看在眼裡 從嬉戲打鬧 到睡在對方房間 我們幾個社團的成員都認為這樣很不好 有時提起就會聊聊 說A男搶人家女友 而B女劈腿 果不其然 過一陣子 A男跟B女在一起了 理由是被大家指責的他們 只剩對方可以互相扶持 我跟我女友雖然心裡覺得很怪異 但當時已經合租了 也就沒多說甚麼 --------------------------------啾男事件結束----------------------------- 在這一年裡 大家各過各的生活 除了偶爾社團成員會聊到這件事情 再講講罵罵之外 就沒甚麼別的事情了 因為雖然合租 但老實說平常並沒有甚麼交集 到了最近 B女跟A男開始會吵架了 吵架原因我不是很明白 只是B女跟A男開始會找桌桌訴苦 A男說B女很煩 控制慾跟不安全感很重 依依說A男對他不好 還抓過椅子威脅要打她 說B女是女人她才沒動手 叫B女快走 在他們關係逐漸分裂的時候 會找我女友聽他們兩人訴苦 我女友也就跟他們分別的感情比較好了一點 所以A男常常會主動密我女友 一個表情符號 或關心她吃了沒 在哪裡忙 我女友也就會回應一些 常常她回應的時候 其實我人都在旁邊 所以這些算是都沒甚麼 我跟我女友感情滿穩定的 直到有一天 我女友被我們養的狗吵到睡不著 她看A男在B女房間 於是她就下去A男房間休息 睡到一半 A男回到他房間了 他起先是用電腦 後來 他對我女友說"我累了 我想睡覺" 我女友就指了地板角落 A男:"這是我房間耶!" 看著我女友一動也不想動 於是他就爬上床跟我女友睡了!! 後來我下去要叫我女友起來 發現A男把門鎖起來了 但門本身沒關好 所以一推就開 推開後 A男嚇得從床上彈起來 我假裝不知道 直接叫我女友起床上樓 後來我有跟我女友討論過這件事情 我女友知道錯之後 後來就注意自己的舉止 也跟A男說不會跟他聊FB了 叫A男不要再密她 結果A男把這件事情當成是B女叫我女友不要回他 因為B女早就對A男對於我女友的行為感到不爽 所以A男跟B女大吵了一架 而我因為A男對我女友的行為 我也感到不愉快 所以我將這件事情PO上網 但是是用委婉的方式 "這 真的深感道德觀有多重要 以及 踢到鐵板時 怪到別人身上有多容易XD 我也被占便宜了 但是還是得為了和諧繼續裝聾作啞 反正 我一直是當退讓的角色 不差這一次 只是鐵板會越來越大塊 遲早有一天 不注意道德的人 會把自己逼上死路 為了你的面子著想 我只能打這樣了 如果你有自知之明知道我在說你的話 對以後一定會有所幫助的 但是我知道你長久以來都不屑我 那就只好自己保重了 我也不太在乎自己的付出是否真的能讓你了解 畢竟層次不同 等你也能付出這麼多時 希望你再回頭看看 就這樣" 就在剛剛 應該是我的PO文惹火的A男 A男在我回家時堵到我 我一進門就對我大聲吼叫 "來啊!!你現在是怎樣!!要打我嗎?來打架啊!" 我因為事情太突然 所以當下只回了他 "蛤??????" -------------------------------衝突發生------------------------------ 他說 他忍了我一年 說我這一年到處把他講得很難聽 我聽得一頭霧水 因為我從來沒有這樣說過他 我只是很平白的說出我對於他這些行為舉止的評價 (我剛剛求證有跟我一起聊到這件事的人 問我有沒有說得很難聽 沒人知道我到底說了甚麼難聽的...) 他說他睡我女友是為了報復我 為了讓我跟我女友吵架 因為他看我不爽 我問他我到底說了甚麼難聽的 我自己真的不知道 麻煩他告訴我 我才能跟他道歉 他說因為太難聽 所以他不想覆述 於是我到底說了甚麼 直到剛剛事情結束我都不知道...... 我說每個人在這世上 本來一舉一動都會招來相應的評價跟輿論 這就是我們這個社會的運作 我是有在大家聊到你的事情的時候 有參與其中 當人家問到我的看法時 我也就會發表我的想法 你不但做出這些行為 你還說過你就是情侶破壞者 你要人家怎麼去評價你好?? 他說他就是不爽我講得特別難聽 (重申一次 直到最後他都沒告訴我 我到底說了甚麼...) 而且他說他是情侶破壞者 那是氣話 我說氣話說出口就會造成影響 就要負責任啊 他回答 "我會負啊!!但你憑甚麼把我說得那麼難聽!" 我:"??????" 在這過程中他時不時地站起來 直呼他不能跟我溝通 要打架解決 拿起棍子跟椅子摔來摔去 我只回答他 你來打我 我不會還手 (等他一動手我就要報警) 他摔個幾次之後 就又氣呼呼地坐下來 到最後我只無力的問他 "所以 現在既然都撕破臉了 應該要搬走了吧? 你搬還是我搬?? 我是都可以啦 只是留在這裡的要負責把空房的房租付一付" 他說 "你搬!而且你自己找人頂替那間房間!我不會付!" 我說 "那可能不容易找喔!我應該還得住在這裡一段時間" 他回答 "那我只能繼續忍你啊!!都忍了一年了!" 話題到此結束 其他人勸我要趕快搬走 以免危險 我想知道版上大家的看法 以及 因為他覺得我有錯都不認 (講他壞話不認) 而我覺得他行為不檢 他也不認 所以想知道大家的看法如何 是否像我一樣認為他很多都是藉口 其實目的不純? -- kickyourface:我覺得篠原健太給我的感覺是蠻用心描繪且珍惜每個腳 07/06 02:14 kickyourface:色(看單行本裡的創作理念),結局竟然沒有給姬子的戀 07/06 02:16 kickyourface:情圓滿讓我蠻訝異的= = 07/06 02:1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15.19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795056.A.090.html ※ 編輯: DarkerWu (218.164.15.195), 08/12/2014 06:11:56

laba5566: 你們社團關係真亂 參在一起坐大雜燴剛好 08/12 06:16

masu1212: 可以用代號嗎== 08/12 06:24

ABCDE嗎?? 這樣比較清楚嗎?? 我以為代號會比較亂0.0 會的話我可以修改 ※ 編輯: DarkerWu (218.164.15.195), 08/12/2014 06:30:48 ※ 編輯: DarkerWu (218.164.15.195), 08/12/2014 06:41: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